BlockUnicorn
BlockUnicorn

寻找区块链里的独角兽

失败大概是一种习惯吧,我在登机口误机了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蠢的事,

早早地到了机场,逛了免税店,然后在登机口打个电话炒了会期货,结果尼玛的竟然错了飞机了...=.= 

这真的说起来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尽然当时完全没有听到广播叫我 OMG (我是傻X吗)

因小失大,没有规划,不太自律不太严谨,哎 这还都是长期的恶习导致的了

以前投资界有一句话叫“人的一生都在为自己的认知买单”,而我今天觉得“人的一生都是习惯所致..哎平时坏的小习惯真的太多,该如何改起”要不要去看看心理医生,吃点提高注意力的药物。高中那年被测出来有重度注意力集中障碍就很崩溃,但是一直也没吃药,就放着没管。最近这段时间感觉好像情况不太好了...哎

另外,最近开始学习脑神经科学(业余level)和尝试冥想呼吸法 hopefully it help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