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蛋黃醬
南瓜蛋黃醬

在慢慢成长,在人生旅程中过渡。23年第二季度开始回归Matters!

社会事件评论模拟真题《今天北京有点热》

当你在社交平台上,遇到社会事件,想要评论却无从下笔时怎么办?欢迎mark住今天这份社会事件评论模拟真题只要把评论区的15个高分案例背熟,你就可以驰骋简体中文社交平台。

高分案例1:胡锡进体的胡氏说了等于没说式和稀泥评论

高分案例2~5:不信谣不传谣。 我早就发现你屁股歪,虽然你写了很长,我只看了标题,你讲的什么我一个字都没看,但我知道你肯定是在污蔑造谣!

举一反三:除了这位博主,没有人说北京热,给博主点赞的人怕不是7999,不是蠢就是坏!

高分案例6~8:新名词get√ “一个被时代淘汰的幽怨大姐” 案例点拨:只管大胆地代表中国人。“北京有点热”这句话你如果听了不痛快,那你就代表14亿中国人,记下这份血海深仇。

高分案例9~12:重点强调案例11——你作为公众人物,公开评论天气,还把“北京有点热”翻译成英文版,这样合适吗?现在北京的天气多么凉爽,你评论天气不正是给境外别有居心的势力递刀吗?你家觉得天气热,会放公共平台说?

写出“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这样的诗句是什么居心?骂的就是你,白居易,该骂!《观刈麦》,你自己进田地了吗?你自己去收麦子了吗?有本事《观刈麦》有本事你自己去一线刈麦啊 造谣Biss! 什么?是听你家隔壁农户说的?你有什么证据这个农户不是你编造出来的?我作为隔壁村支援你村收麦的农民的儿子,祝你白居易全家早日转世!

当然最简单的“万金油”评论区答题技巧,让你交白卷也可以理直气壮拿高分,并且让出题老师再也没法出题的最简单方式——举报

以上高分案例不针对任何具体个人、具体组织、具体事件。纯作经验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