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星人
貝星人

闢一塊心田,自個兒筆耕。嗜好太多,時間太少。想隨心所欲,亦隨波逐流。主修心理學,NLP高級執行師、註冊催眠治療師。愛動物、愛寫作、愛學外語,重複學習、忘記、再學習。不擅長運動,相信 Thoughts Are Things,2019 年參加大阪初馬,因為堅持,所以完成。2021 年由香港出走到英國,開展人生下半場大冒險。

任你選,愛男人還是愛女人?

說女人麻煩,但女人也很可愛;說男人簡單,但男人也很可惡

「如果唔同你一齊,我可能要同女人一齊,未必再有男人我睇得上。」我沒頭沒腦地彈出一句。

「咁睇得起我呀?」他淡淡然回一句,但聽得出他鬆毛鬆翼。

男人和女人,適當時候都需要給他們這種 Words of Affirmation 去表達愛。記住,真心的才可說出口。(搵下自己同對方嘅 Love Language 好重要)

回正題,如果任你選,愛男人好,還是愛女人好?


如果命運能選擇⋯⋯

擁有一個女人也不錯吧?男人全都會這樣想嗎?還是想擁有很多女人?喔⋯⋯不不不,我不是想談後宮數量的話題。我是在想,如果任我選擇,要男人好還是女人好?

男兒臭,女兒香

男兒臭,女兒香。男兒不臭又怎覺得女兒香?
– 南海十三郎

喔,臭男人。

女兒是水做的骨肉,男人是泥做的骨肉;我見了女兒便清爽,見了男子便覺濁臭逼人。
– 賈寶玉

喔?有臭得那麼利害?看來賈寶玉和南海十三郎可以做朋友~

不過老實說,男人好像是有點臭,女人又真的有陣女兒香。

女人的胴體確實較吸引。

除了女兒香,也有女兒滑。

女人的皮膚細緻,毛髮又少,摸上去滑滑的,再加上淡淡的體香⋯⋯

不只觸感上、臭覺上更勝一籌,視覺上和聽覺上也比較吸引。

曲線略帶豐腴的美體,嬌柔親暱的聲線⋯⋯

欣賞美女確是一件賞心樂事。

先不要拿肥醜平黑與腋下小狐狸那些來相提並論,就單單用身材色相各方面都平均的男人與女人比較,我還是覺得女人的可觀賞度確是比男人高一點。

男人嘛,泥做的骨肉,那種粗線條的美感,就是欠一點美感。

又或者說,八舊腹肌與婀娜葫蘆比較,我覺得後者較為好看一點。

從欣賞角度出發,我喜歡女人多一點。

肉體上,無疑只有男人才有丁。


女人好麻煩

壞女人給我麻煩,好女人令都厭煩,這就是她們唯一的不同。
– 王爾德

噢!好女人、壞女人都煩。

男人的煩惱,一半來自女人,另一半來自沒有女人。 
- 佚名

噢!有女人、沒女人都煩。

即是好女人又煩,壞女人又煩;有女人又煩,無女人又煩。

又令我想起那永恆的理論﹕人類很麻煩,尤其是女人。

女人,真的是煩中煩。

如果真的可以偷聽女人心,我相信會很大開眼界。

口裡說一套,心裡想的又是另一套,為甚麼就那麼喜歡口是心非?

口不對心、妒忌心重、神經敏感、得一想二、愛比較、好爭寵⋯⋯

待她不好又嫌不好,待她好又嫌不夠好;

沒驚喜又說沒心思,有驚喜又嫌不夠心思;

不賺錢又說不長進,賺了錢又嫌不夠多;

男人沒膽覺得他窩囊,男人大膽又嫌他莽撞。

總之,女人心思千迴百轉,總是好難滿足。

我自己自小比較喜歡和男孩子做朋友。

不是娘娘收兵,而是 Big boys club,稱兄道弟的兄弟幫。

中學生涯經常就是四五個男同學上來我家,打牌的打牌,吹水的吹水,聽歌的聽歌。就沒一個對我有一點非分之想,反而會流着眼淚跟我訴說初戀變失戀。

另外還有兩個男同學是小學到中學都是同校,甚至會每晚上來我家吃飯,我們三個會輪流洗碗,我媽從來都沒懷疑過,她也不見得我有本事同時收納兩個男朋友在家中同枱吃飯。

我喜歡跟男孩子玩,是因為他們頭腦簡單,這不是貶義。

男孩子很多時候心思很單純,大多事情都是求開心,沒那麼多計算,就算有甚麼爭執,過兩天我們又算了,大家總是很坦蕩蕩。

很少因為一兩句話就不高興,很少彼此間有甚麼妒忌爭競。

可能我本來就是喜歡簡簡單單、直來直往的人,所以和男孩子相處比較舒服。要不是在一家 95% 員工都是女人的公司工作,我大概也沒有甚麼女性朋友。基本上我大部分女性朋友都是我的女同事。

所以,說到性格,我又好像喜歡男人多一點,麻煩少一點。

可是呢,說女人麻煩,但女人也很可愛;說男人簡單,但男人也很可惡。

所以呢,很難選。

所以呢,女人多麻煩,說要選,最後還是說很難選。


我喜歡有未來的男人和有過去的女人。
– 王爾德

我也是。

I like men who have a future and women who have a past.

有未來的男人,讓你感覺可靠,讓你可以對將來有幻想,對人生有希望。一個想把女人留在身邊的男人,最起碼就是要讓她感覺有未來。

有過去的女人,總是比較善解人意,不在小事裡挑骨頭,反而生出一種體貼的溫柔,她們不再是小公主,磨去那些麻煩的棱角,而且比較有趣味。

男人和女人,都可愛。

所以,上帝才會造了阿當還不夠,再造多一個夏娃。

於是,男人與女人,就這樣生生世世纏下去,永無休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