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星人
貝星人

闢一塊心田,自個兒筆耕。嗜好太多,時間太少。想隨心所欲,亦隨波逐流。主修心理學,NLP高級執行師、註冊催眠治療師。愛動物、愛寫作、愛學外語,重複學習、忘記、再學習。不擅長運動,相信 Thoughts Are Things,2019 年參加大阪初馬,因為堅持,所以完成。2021 年由香港出走到英國,開展人生下半場大冒險。

被訂閱的驚喜

第一次收到被訂閱的電郵通知,十分驚喜,受寵若驚。

凡事都有第一次。

少少的支持,卻讓我感到很興奮和感動,因為從來沒想過會有人真金白銀花錢支持我寫作。

特別是踏入2021年,我展開了無業生活,寫作上賺到的少少「零用」已是收入的全部,所以倍感欣慰。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