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
YuJ

👉https://linktr.ee/Bellsmos 👉https://matters.news/@m09608m92 (另一邊Matters)

【語錄】「我生下來就是為了與你相遇。」《海綿寶寶》富含寓意的30句經典語錄

(编辑过)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從1999年起,在美國的尼克兒童頻道開播至今已經超過20個年頭,看似簡單又充滿歡樂的《海綿寶寶》動畫中,其實充滿了溫暖與富有寓意的對話,特別是樂觀開朗的主角-海綿寶寶,他與派大星的友情更是無厘頭、溫馨到不行!來看看30句《海綿寶寶》的經典語錄吧!

1.【海綿寶寶】「想像力」是我的超能力!

2.【海綿寶寶】我愛我所有的朋友,就算他們不愛我。

3.【海綿寶寶】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一天。

4.【海綿寶寶】有青苔的地方就有文明。

5.【海綿寶寶】你不覺得章魚哥玩過頭了嗎?【派大星】他也玩過腳啊!

6.【海綿寶寶】這城市需要被摧毀,不然至少也要粉刷上新的顏色!

7.【海綿寶寶】派大星,你的內褲是黃色的,你沒有忘記我!

8.【海綿寶寶】力量越大,責任就越重大。

9.【海綿寶寶】一個好廚師永遠不能遠離他的煎鍋。

10.【海綿寶寶】一般我不在家的時候,你都做些什麼啊?【派大星】等你回來。

11.【海綿寶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12.【海綿寶寶】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一笑而過。

13.【海綿寶寶】只要我還能再看到你一次,我就能跟你說我有多愛你。

14.【派大星】嘿,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們是朋友。

15.【派大星】知識代替不了友情,我寧願是個傻子也不要失去你。

16.【派大星】我生下來就是為了與你相遇。

17.【海綿寶寶】派大星,你為什麼叫「派大星」?【派大星】因為我是上帝派來保護你的大星星。

18.【派大星】他們都放棄你了,可是我沒有,因為我不是很聰明。

19.【派大星】派大星也需要愛。

20.【派大星】誰都會犯錯,所以人們才會在鉛筆的另一頭裝上橡皮擦。

21.【派大星】當大人太沒有意思了,我要當小孩。

22.【派大星】我要怎麼過生活,不關你的事。

23.【派大星】人生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早點習慣吧!

24.【派大星】提到錢,任何人都沒有是非對錯。重點是有沒有情義道德。

25.【海綿寶寶】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秘密莫過於你偷偷地把一個秘密告訴另一個人。

26.【痞老板】如果你總是讓人踩過你的頭,你永遠都不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27.【章魚哥】我要發光,發亮,不要發霉。

28.【蟹老闆】只要你沒被擊敗,你就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29.【蟹老闆】每件事的重點不一定總是跟你說出口的有關係,有時候真正有關的是你放在心裡沒說的。

30.【海綿寶寶】不管你是否願意相信,在美麗的比基尼海灘,每個岩洞下面,都藏著一個奇蹟。


【語錄系列文章】

【語錄】英國作家毛姆的20句經典語錄

【語錄】莎士比亞的20句語錄

【語錄】拉封丹的10句語錄

【語錄】東野圭吾的25句語錄

【語錄】20句關於人生哲理的金句

【動畫】30句各動畫片的經典語錄


【關於 YuJ】

👉【FB】👉【IG】

👉【文章】👉【占卜】


#海綿寶寶 #派大星 #章魚哥 #痞老板 #蟹老闆 #海綿寶寶語錄 #海綿寶寶金句 #海綿寶寶名言 #語錄 #經典語錄 #金句 #語錄金句 #名言金句 #深海的大鳳梨 #卡通 #動畫 #海之霸餐廳 #蟹堡王餐廳 #鳳梨屋 #SpongeBobSquarePants #SpongeBob #PatrickStar #MrKrabs #SquidwardTentacles #SandyCheeks #Plankton #MrsPuff #BikiniBottom #PineappleHouse #YuJ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