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
YuJ

👉https://linktr.ee/Bellsmos 👉https://matters.news/@m09608m92 (另一邊Matters)

【動畫】「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趴著。」《蠟筆小新》的20句幽默又現實的經典語錄

《蠟筆小新》除了幽默、搞笑外,也可以看到5歲小朋友的世界觀,小新除了喜歡漂亮大姐姐外,有時也會不經意的說出人生大道理! 來看看《蠟筆小新》中的20句經典語錄吧!

(1)【野原新之助】人生可是比你想的更艱難的。

(2)【野原新之助】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小孩子!

(3)【野原新之助】開朗地度過愚蠢的一天吧!

(4)【野原新之助】我還是個孩子,你幹嘛那麼認真呢!

(5)【野原新之助】做錯事的話一定要說對不起喔!因為幼稚園的大家都這麼做。

(6)【野原新之助】可是喜歡就是喜歡也沒有辦法啊!

(7)【野原新之助】在我忘記之前...我會記住的。

(8)【野原新之助】努力就是一種才能,烏龜努力的話也可以贏過兔子啊!

(9)【野原新之助】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趴著。

(10)【野原新之助】如果有來生,我要當條被子,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在曬太陽!

(11)【野原新之助】只要有形體的東西總有一天會壞掉,所以不用太在意。

(12)【野原廣志】就算學校成績再好,到了社會也不一定會被認同。

(13)【野原廣志】夢想不會逃走,逃走的一直都是自己。

(14)【野原廣志】弱者不會原諒別人,因為「原諒」是強者的證明。

(15)【野原廣志】一直愛著一個女人,這不是很厲害、很酷的事嗎?

(16)【野原廣志】我現在很幸福!能夠看到家人的笑容是最幸福的事。

(17)【櫻田妮妮】只要遇到愛情的問題,女人之間的友情就不堪一擊了。

(18)【櫻田妮妮】人生就是手腳快的人贏啊,只是傻傻看著,就什麼也得不到哦!

(19)【高倉文太園長】這個世上也是有不管怎麼做都沒有辦法的時候,沒辦法啊!

(20)【野原新之助】總之,努力了才能遇到美好的事情。


(圖片來源: 双葉社、テレビ朝日、影片截圖)


【延伸閱讀】

👉母親節特輯: 精選11部卡通中媽媽角色們年輕時的樣子!

👉盤點《哆啦A夢》中經典又有趣的20種道具


【卡通語錄系列】

👉《海綿寶寶》富含寓意的30句經典語錄

👉《探險活寶》的20句經典語錄

👉30句各動畫片的經典語錄

👉20句「尾田榮一郎」的經典語錄

👉《庫洛魔法使》的25句經典語錄


【關於 YuJ】

👉【FB】👉【IG】

👉【文章】👉【占卜】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語錄 #蠟筆小新金句 #卡通語錄 #經典語錄 #小新 #野原新之助 #野原美冴 #美冴 #野原廣志 #廣志 #野原小白 #小白 #野原葵 #野原向日葵 #小葵 #雙葉幼稚園 #向日葵班 #櫻田妮妮 #佐藤正男 #佐藤正雄 #代全林 #阿呆 #高倉文太 #風間徹 #卡通 #動畫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CrayonShinchan #YuJ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