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貝與她的行李箱
阿貝與她的行李箱

大家好,我是阿貝。 我是一隻愛旅行的灣鱷(誤), 之前住在香港濕地公園(誤), 目前正在以色列讀書。

星期日

星期日。

以色列的星期日是一週的第一天,正常上班、上課,並不是放假,也不含週末的概念。

來了以色列快滿三年了,我還是不太習慣週日沒有假放呢。今年有遇到週日要上課的情況,真是特別叫人鬱悶。

在現代希伯來文,星期日是「יום ראשון」,直譯「第一天(First Day)」。

順便來點希伯來文:יוֹם רִאשׁוֹן(yom ri'-shon — 星期日)

#Israel #Jerusalem #Hebre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