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貝與她的行李箱
阿貝與她的行李箱

大家好,我是阿貝。 我是一隻愛旅行的灣鱷(誤), 之前住在香港濕地公園(誤), 目前正在以色列讀書。

星期四

星期四。

以色列的星期四是一週的第五天,星期四是令人很愉快的日子,因為明天就安息日啦!

所以,星期四的動力總是100%。

雖然我不懂,安息日明明從星期五日落才開始,但為什麼以色列人星期四會提早下班?而且平日上班時數也不算太長啊。

在現代希伯來文,星期四是「יום חמישי」,直譯「第五天(Fifth Day)」。

順便來點希伯來文:יוֹם חֲמִישִׁי(yom cha-mi-shi — 星期四)

#Israel #Jerusalem #Hebrew


結果,昨天下大雪了,雖然還未到暴風雪那麼誇張,但白色的耶路撒冷超美!!

今天沒出門拍照,只給大家一張小雪人的照片,是我和朋友們一起堆的。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