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貝與她的行李箱
阿貝與她的行李箱

大家好,我是阿貝。 我是一隻愛旅行的灣鱷(誤), 之前住在香港濕地公園(誤), 目前正在以色列讀書。

星期三

星期三。

以色列的星期三是一週的第四天,感覺安息日快到了,快可以休息了。

以前,星期三給我像是一週的正中間的感覺,週末還很遙遠,很容易心灰意冷。

現在,星期三像是檢視一週達到目標的定點,如果還強差人意,明天就再認真一點,然後,安息日快到了,可以好好充飽電。

在現代希伯來文,星期三是「יום רביעי」,直譯「第四天(Fourth Day)」。

順便來點希伯來文:יוֹם רְבִיעִי(yom re-vi-'i — 星期三)

#Israel #Jerusalem #Hebrew


到底今天晚上耶路撒冷會不會下雪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