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迷失的自己
找回迷失的自己

寬恕自己,“愛”就回來 因為夠愛,所以更勇敢!

你可以同理我嗎?‖探索自己?平衡自己很難

道理,真的很好

理論,真的很棒


但為什麽我卻感受到道理和理論都好冰冷,沒溫度,也很無情。


如果我只是機器人的話,可以把道理和理論都當做程序寫進去CPU就好了。


但,我是人,我有血有肉。我知道妳們的理論和道理都是妳們愛我,關心我的方式。


我收到了,謝謝妳們。


我也明白了

溫度是必須自己給自己的。

自己擁抱自己。

自己安慰自己。

自己理解自己。

自己同理自己。

自己陪伴自己。

自己明白自己。

自己接受當下自己的感受。

自己跟自己壹起罵傷害我的人,才真的可以體驗到有血有肉的自己陪自己穿過去的感覺。


自己陪自己,才真的可以感受到自己被自己理解感受。原來自己才可以不再有麻木、壓抑和逃避受傷的感受。好像可以慢慢控制自己不再批判自己很沒用。但不確定會不會不再不信任自己的感覺?但,自己好像真的體會到當下自己帶給自己的安慰和溫度。


是不是只要自己接受自己,就可以從冰冷的道理和理論中體驗到有血有肉的溫度?


原來,我也需要被陪伴、被理解、被明白、被認同當下的情緒呀……


如果我是機器人多好呀!只要把冷冰冰的道理和理論寫進CPU就好了,我就可以跟著order做,那就不會造成別人的麻煩,自己也可以活出自己和別人舒服的方式。


自己也可以像機器人一樣擁有平衡和穩定。要趕緊腳步可以找到平衡和穩定的方法。自己可以很快找到穩定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