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迷失的自己
找回迷失的自己

寬恕自己,“愛”就回來 因為夠愛,所以更勇敢!

我與情緒的對話?

順真的呀!我還沒試過,我只是覺得好可怕。我不敢一個人靜下來,不敢只是自己一個人跟自己講話

我好多時候都自己一個人去唱KTV、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火鍋燒烤……


可是我最愛的就是一個看香港台灣和馬來西亞的youtuber,看沒看著就有比較放鬆。

但,我知道其實都是治標不資本,我一直都在自我逃避,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勇氣跟自己對話,我不喜歡自己,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其實有方法改變,但真的沒有勇氣,我不敢面對,也不敢說出最真實的自己。

說老實話,我真的清楚知道我不開心的原因,但是我做不到說出口,做不到去承認這樣的情緒和這樣的自己。

我好難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