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迷失的自己
找回迷失的自己

寬恕自己,“愛”就回來 因為夠愛,所以更勇敢!

妳聽過最傷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心情日記

賣直銷的朋友堅持要我續會員費:“你的想法不重要,你的需求不重要,因為是朋友,我才浪費時間聽你說鳥話!所以你到底要不要續會員費?”


我不生朋友的氣,因為朋友也要吃飯,是我無能為力。其實我已經隨便買了東西,也免費送給需要的人了,可是心裏有時候還是放不下這件事。我知道基本上所有人出來社會都是是要生意夥伴,沒有人有那個耐心來交朋友的。是我的個人需求太強人所難了,誰叫我需要的是可以交心的純朋友。我自己努力說服我自己不可以有這樣的需求了。


為了不再傷害任何人,再調適自己之前,我還是暫時安靜自己一個人,連fb/ig的story不要打開比較好。


……………………………………

小我:我只是到現在,偶爾都會覺得我不重要,我的需求不重要,我真的很沒有用,我真的很渺小,我沒有存在的價值而已。


高我: 你原本就是愛,你原本就是擁有創造力、直覺力、洞察力和療愈力。請你不要再耗損自己的能量去跟頻率不同的人共振了!你原本就有能力打破舊有的模式去創造適合自己頻率的朋友呀!同頻共振,同質相吸!有時候就是因為看到,你才要相信!你相信了,宇宙就會給你了!這就是宇宙法則/顯化法則/吸引力法則。寄托與臣服在宇宙生命順流裏的魔法光環吧!


本我:感覺我自己是一個無限的接收器,我同時吸收了小我和高我的聲音。有時候會打架,有時候可以叫頭腦的小我閉嘴,有事可以願意相信宇宙法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