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迷失的自己
找回迷失的自己

寬恕自己,“愛”就回來 因為夠愛,所以更勇敢!

被誤解的無奈 ‖ 情緒病發作

我自己的表達能力真的很有問題,在情緒上的表達,在思緒上的整理,其實都有很大的問題。


我總是被誤解,因為都快活了28年,我都還不夠了解自己,我開始不知道要怎麼樣交朋友了。我已經開始把自己包裝成刺猬的樣子了。


不要跟我說為什麼還單身,我連跟朋友相處都有很大的問題,真的覺得宅在家是最舒服的……

我不會傷害別人,但我卻傷害了我自己。


人生是一個完整的蛋糕,親情、友情、愛情、夢想、工作、興趣等應該要被切分成平等的大小。被切成等分的蛋糕再合起來,也可以平衡完整,這才是人生,可是我卻嚴重失衡了!

對家人不想說心裡話,家人有事,我可以第一個衝回家。朋友有事,我也可以第一個衝出去,擋在面前。當我有事的時候,我卻不懂得表達……


我累了,我迷茫了,很想封閉自己,很想把自己給關起來。不要再做出傷害任何人的事了……


真的覺得自己的內心有太多的黑暗,太多的傷痕,太多的無奈,很怕自己的情緒會再度爆炸,傷害任何人。


有種我已經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走出來。我的求助應該沒人看見,這應該是好事。至少我情緒上的鋒芒不會再傷害任何人。


你們在生活上也辛苦了,希望你們永遠輕鬆,幸福。我不值得擁有那些……因為我連人都不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