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迷失的自己
找回迷失的自己

寬恕自己,“愛”就回來 因為夠愛,所以更勇敢!

塔羅日記(27/8/2021)

直覺式塔羅/咨商塔羅: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覺察情緒,與內在的自己對話。每天都自我調整,成為更自在的自己。


1.我感覺到迷茫,因為我在“朋友”和“直銷”這兩個課題感覺無助。我的第一個感受是麻木。沒多久,我覺得有點難過,我其實我還是在意自己有沒有朋友這件事。


感覺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可以深入交談,因為話題都很沉重。不能跑家人擔心,也不能再讓朋友給嚇跑了!為什麼人類需要擁有社交生活呢?


2.我聯想到的是是被朋友開口閉口都是直銷,我說我不想要繼續會員了呀,因為我根本沒用到,而且我真的不需要。對方卻說你的想法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都是朋友,所以我才花時間鳥你!你到底要不要繼續會員費的?

我真的好難過,原來我的想法不重要,原來我的需求不重要,原來我只是需要單純的朋友,原來大家只是需要生意夥伴而已。


3.我感覺這個驅動力不是愛,是恐懼。原來我需要朋友,並不是因為出自於愛,而是出自於害怕孤獨,也害怕沒有可以說話的對象,甚至還出現了渴望對方比較舒服對待的期待,我甚至還出現了想控制對方的想法。


其實在現實環境裡,我藉著疫情的藉口,不出門,也不回信聯繫。對方打過來,我接電話,可是我skip掉直銷話題,我只是找我什麼事?可以幫忙的,我居家就可以處理的,能力範圍內就會解決。

4.我對“我的內在”想表達:其實我渴望真心朋友,可以單純聊共同興趣和心事的對象。 但是真的沒有,我安靜等待,安靜獨處。 別人問我在幹嘛的時候,我只是回答我在耍廢看Youtube。我完全沒有在告訴他們我的興趣就是研究身心靈還有塔羅療愈課程。因為已經跟他們為了塔羅吵了一次了(我另外的朋友覺得這是邪門歪道,他們擔心我會走火入魔) 我也懶得解釋了😂😂😂😂好心累。


我最近在研究吸引力法則,“同頻共振,同質相吸”,不要在不同頻率上的事,繼續耗損自己的能量。


可是我好像意願不強,或許就像是《被討厭的勇氣》裡說的一樣吧?很多時候我們只是缺乏了“改變的勇氣”!


我真的好心累,但這也是過去我的所造成的,不怪任何人,也不怪自己。


今天抽到《12倒吊人》這張牌是在提醒我,倒過來想的辦法就是“改變的勇氣”,改變的勇氣真的很重要呀!好吧,我承認,我還沒準備好接受全新的改變。已經完全不懂要如何去行動!


12倒吊人,1+2=3,有3號皇后的成分在裡面。不斷的調整,調到舒服的內在,正能量才可以由內散發到在,才可以用愛與光照耀四周圍那麼的豐盛。


調整,調整,調整,

我看不到方向😣😢

大天使神諭卡

我隨手一抽,就天使給了我兩張信息。我承認我跟自己內在的那個我,真的非常敏感,敏感到一點點都不能容忍,已經到了精神潔癖的狀態了。

這兩張牌,前提自己要先跟自己和解,自己要先照顧自己的情緒能量,自己要先回應自己的情緒能量。自己安頓好了,我才有足夠的能力去照顧他人。

我是不是太理論了?太活在腦袋的小我了?我要怎麼靜下心來,回到感受呢?我不知道。

彩虹卡–黃色,對應臍輪/本我輪/生殖輪(水元素)

彩虹卡抽到的是自我認同,擁抱女性柔軟的力量。讓情緒自然的流動。這個顏色也走本我輪,自我認同感的部分存在。的確。好準T﹏T

我覺得感受麻木,是因為情感被堵住了,想流出來,卻不懂如何自然流動。

我對“朋友”和“直銷”這兩個課題卡主,是因為我不被諒解,也不被理解,因為我不重要,我說的話,我的想法,我的需求都是鳥話。我的個人認同感和我的個人價值感都被壓抑了。我不懂要如何去接納自己,我不懂要如何跟自己和解,我不敢去自在的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