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迷失的自己
找回迷失的自己

寬恕自己,“愛”就回來 因為夠愛,所以更勇敢!

十年。情誼‖偶像的定義

終極三國

很懷念的一部劇偶像劇

2009-2010版本的『終極三國』。

回想起來,其實所謂的偶像是你會記得他臺前幕後為人處世的樣子,然後會活出他們的樣子。

當你處在失意的時候,也沒關係,這些偶像的精神一直都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探索自己,更認識自己,找到適合自己活出來的方法。

偶像是一種精神,這種精神有時候是我自己無法去形容的……詞窮😂😂 但,純粹是來紀念下我的感受。

我的感受就是開心和安心,還有慶幸,其實十年的真友誼是純在的。要一直相信還是會有真友誼,也要相信這世界是單純的,沒有那麼多凶神惡煞。即使真的遇到,也真的別一直活在過去受傷的情緒裡。一定要想解決方法,讓自己熬過去。

謝謝你們,

因為夠愛,所以變得勇敢!

寬恕自己,愛就回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