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帳號
刪除帳號

刪除帳號

點燈

當一個人點亮了蠟燭

周圍人們的視野將變得更加開闊


蠟燭亮了,燈亮了

他們歡喜,開始誇讚為他們點燈的人

他們說一定要看清楚那人的樣貌

好讓他們能在後世持續稱頌那人的偉大


但那人說

我之所以來到這裡

點這盞燈

是為了讓你們能夠看清楚你們自己

藉由這溫柔的光

看清楚你們是誰、各自擁有什麼、能為自己與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所以首先
請先讓我向你們示範我怎麼做
以此讓你們了解
你們不須依賴我
正因為你們都能以各自的方式做到。


他如此對大家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