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帳號
刪除帳號

刪除帳號

與,自己的想法

(编辑过)

這個世界 不存在 所謂沒有任何意義的人​

不存在 所謂沒有任何意義的事​

很心痛啊,看到被包裝成「社會價值」的話語所批判,那些可愛的人們。😶 是非、對錯、好壞、美醜、善惡、男女、喜怒...有多少是絕對的?正說明了有多少是他們拿來批判的。​

他們可以說物質是絕對的,說桌子是桌子、椅子是椅子,所以不能夠把桌子拿來當椅子坐。但誰知道他們都是由基本粒子組成,那他們坐的是桌子還是椅子? 看似理所當然,應該「坐在椅子上」,固然只是人類文明的「定義」。定義的力量很強,甚至會影響結果(共識)。​

若「定義」一開始是為了方便語言上的溝通,姑且不論目的,那人類文明走到後來是怎麼使用定義的? 請可愛的我們自己想想。幫自己定義就算了,還自作主張「幫」別人定義? 或是想借用社會來「幫」他人定義? 不會吧~~!! @@​

我認為或許只有適不適合自己而已吧,若不適合自己,如此,我會選擇自己離開,而不是先以自己的概念批判。每個人只能做好自己,請不要去想「幫」他人做好你認為他們應該怎麼做才是他們。請尊重別人做自己的權利,如同你對自己一樣。 ​

「一切總在未定論」,我常常提醒自己。宇宙讓我們來完成自己,完整自己。同時也允許人類以我們自己所引發的一些事件回過頭來挑戰我們的認知。一切都是完美地嚇人。可能,想得到的事都有可能在需要發生時發生,而且也應該允許可能發生不可能的機會。我自作多情想像的這份規則很可愛 ^ ^ (應該沒有人已經看完說明書了吧,那是開外掛啊哈哈) ​

​或許我們都知道社會舊有的限制,所以想避免珍愛之人或自己受到傷害。那麼請給他真正的建議吧,去愛他們吧~可以愛人的人是幸福的,能被愛的人也是。不要再說什麼不值得被愛,或是不允許自己想要更多愛的想法。拜託,愛是很常見的餒~~😄 你有這種想法,說不定就有人敢給喔~​

而前提是「你愛自己」嗎?想想看是否是因為不愛自己,所以才需要他人的愛呢?是逃避,抑或是面對?先喜歡上自己吧。不然可能只是逃避的理由喔##~ ​


充滿物質二元性的,我們所身處的地球。​

我們將會一起開始進步,意識可以不受限於二元論。可愛的我們或許還有一段路要走,而這趟路上會有很多感受。大家都是很特別的喔~​

歡迎來到新世界,一個準備好要挑戰你舊有概念的世界,一個你隨時應該準備好檢視自己要拾起或是放下什麼的世界,一個你做自己時會感到開心的世界、充滿生機的世界~ 帶著開闊的意識前進吧!✨ ​


開闊你的心吧!

開心! 開心!


大大大大大大大的世界,能從中學習,我覺得十分幸福♥️ ​

有愛我的你們,我覺得十分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