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帳號
刪除帳號

刪除帳號

虹​

我並不需要對外在世界證明我自己​

一切試著向外證明的那份期待​

最終 ​ 如同泡泡上的虹色倒影​

隨風飄過 ​ 映出臉上充滿燦爛笑容的你們​

絢爛美麗卻又短暫的​

那個夢幻泡影啊​

為此傷心的人們​

為此抱怨 ​ 可愛的人們啊​

你們的那份情感是如此的真實​

也讓我如此珍惜​

當你們在下一刻回過了頭​

發現夢幻泡影不再存在於你們的視線裡​

你們大聲哭喊​

如同一覺醒來卻不見母親在旁​

那份不安與恐懼​

但其實我一直都在​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的一部份​

當初你充滿熱情的眼神啊,看到了嗎?​

倒映在虹色泡泡的 ​ 你自己​

你是如此的喜悅​

無一刻不活在喜悅之中​

而你也是在那一刻​

期待那泡影將永刻你的存在​

而忘了你自己本是自己​

一瞬即逝的絢麗泡影啊​

其美麗卻能讓你悲傷 ​ 令你悲嘆​

使你覺得已失去自我​

使你覺得世界為何如此殘酷​

使得仍漫無目的望著「空」中的你​

想找些什麼來證明你的存在​

事實上 ​ 你已如你所是 ​ 存在著​

當初的 ​ 那顆虹色泡影​

也因為你所是 ​ 而被創造出來​

是你吹了那顆泡沫​

而體驗了高興與悲傷​

喜悅的你​

因為從外在體驗到了自己​

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 而高興​

但卻因錯誤的期待​

使你蒙上了一層紗幕​

可愛的人們啊​

請憶起你們自己本是的樣子​

你創造了現實來體驗你最高的自己​

你是否有意識地選擇你要成為​

心中 ​ 怎樣的自己呢?​

我是誰?​

我可以是任何物質​

我可以是任何人​

我可以是所有的有​

我可以是所有的無​

而在這篇文章中​

我可以是這朵花​

我就在這裡​

我就在那裡​

我以我本是的樣子存在​

我隨風搖曳 ​ 我隨晴雨而受其滋養​

那一天你佇足於我前面​

帶著哀傷的臉​

向我哭訴你生活的不如意​

向我傾訴你被他人背叛​

向我抱怨沒人知道真正的你​

委屈地向我責怪你自己的弱小​

我好像對你說了​

看看我​

我不需要向外在世界證明我是誰​

我只需如我所是展現自己​

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去選擇吧​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想成為誰​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想體驗什麼​

只有你 ​ 能做你自己​

展現你自己​

如你所是​

你那天看到了我​

剛下完滂沱大雨後 ​ 溼濡的我​

對應著你溼紅的眼角​

我展現了燦爛的紅​

而我與你便見面了​

我想謝謝你​

謝謝你的短暫停留​

讓我想起 ​ 我是一朵溫柔的花​

在這個當下 ​ 一朵溫柔的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