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愛哭瓜
我不是愛哭瓜

關注我分享日常幽默

搞事的軍訓作業 QAQ.......

教官課 可能教官太無聊

出了個回家作業要我們畫畫

但這條件開的......

阿兵哥  拿著武器  不是人類  場地在戰場

最不解 身為 [機械系} 教官 要我們用 電腦繪圖 的方式傳MAIL 給老師

手繪還行 電繪.....痾...

不!為了成績 取第一 名留千史 擁抱風光未來

開啟我的小畫家 自信的揮舞我的滑鼠

可是成品.......




我知道 教官一定不理解我高超的畫

所以我只好........

搬救兵!!

花言巧語賄絡 雙重攻勢下 終於! 請到大神幫忙

跟我朋友說完條件 邊討論邊讓她修改 不用一瞬間 驚呆了我的草稿.....長這樣

我: 我覺得槍可以逼真 一點

我: 太逼真了 !! 可是...衣服應該要迷彩服 符合阿兵哥條件

朋友:這樣?

我: 完美的衣服,他是甚麼東西?

朋友:肉團哈哈哈

我:他可能需要殺氣 跟一點非人的東西

朋友:那加上腳跟尾巴好了

我: 殺氣呢? (抱歉我這麼麻煩

朋友:賄絡的奶茶變兩瓶

我:OK <3

我:(驚呆了我的小眼睛.......痾

朋友:厲害吧~ 夠殺了嗎?

我:差了戰場 我覺得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朋友:我覺得這個不錯

我:都來都來



----------------------------------幾分鐘後---------------------------------





我:???????????????????????????????    身體也太草率了吧?

朋友:可是頭很認真阿

我:不行啦~會被罵阿QQ

朋友:好吧. 030 得意之作的說~~~~


又等了幾分鐘後



朋友:那這樣?

.

.

.

.

這..........................................................

朋友:強壯的阿兵哥 + 被開了兩槍還可以打仗的 老頭

我: 不行啦~~~(哭笑不得

朋友: 吼 你老師真麻煩  好啦Q0Q

隔天-------------

朋友:就定案這樣了

歐歐歐歐 ㄛ~~~讚啦

成果~~~

這張圖可以了解 我朋友對老師的怨念 哈哈哈


--------------------------------------------------------------------

第一次發文 排版可能不太好 歡迎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