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厭世少女
極度厭世少女

厭世重症宅腐女,長著與性格不符的人畜無害臉,努力在荒謬世界尋找生存意義,目前興趣是轉換新工作。

玫瑰痤瘡的A酸治療(五)

(编辑过)

踏入五月了,服用A酸已逾半年。

基本上現在臉部已不會長暗瘡了,只是夏天悶熱,戴上口罩後,焗住臉部容易發熱發紅,一脫下口罩就很尷尬,兩頰和下巴也是紅的。幸好公司有冷氣,待一小時左右臉上的紅也能散去,留下些暗紅的色素。有點遺憾,或許最後也要靠外塗的東西(有色防曬之類),來遮蓋面上的紅斑和紅印。

人就是有不知足的心態。我有拍照記錄病情的習慣,現在回看一年前的照片,說實話,暗瘡的問題已改善了好多,從以往下巴長不停,到現在全臉暗瘡絕跡。那麼我還要追求甚麼呢?這狀況已是最好了嗎?最終可以痊癒到甚麼程度?這些問題的答案無法在這刻知曉,心中若預設答案也未免過於消極吧。

然後呢,我又繼續找新工作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陷入這種循環,無法在一個地方待太久,新鮮感過去了,起初那種覺得自己不夠好、做不來的心態消減,順利完成工作後的滿足感又失去了,人就變得不知所措、坐立不安,好想快點脫離現在的狀況和困境。

然而,目前又找不到新的工作,連面試機會也沒有呢,真差勁。我在想,若然這一年再找不到新工作,就只好再讀書進修了,反正工作地點就是校園,大概下班徒步去上課也很方便。但這種生活是我渴望想要的嗎?或只是想逃避生活中的迷惘和沉悶,而不惜抓緊甚麼來填滿時間的空洞,以排解個人的寂寞和無聊。真糟糕呢,原來繼績進修讀書的原因完全不高尚不遠大,只淪落成偽文青如我的厭世出口。

總結嘛……想不到,也不想加正向小標語口號(煩)

打完文繼續工作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