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13

办公室

第十三章

作者:十三失散

毅一直开着车,过了一会儿之后,车停了,正好停在了亿元公寓的前面,说了一句:我们到了,下车吧。

媛就下车了,说:不是酒店吗?怎么送到这来了。

毅:经过刚刚的事情,你觉得你还能住在酒店?

媛:有什么不放心啊,都是自家酒店(酒店有股份)。你把我弄到这儿来,别人....不会产生误会?

毅:谁会误会,谁那么有空。

媛:(脸上露出邪魅一笑)例如,你秘书。

毅:(不屑地说)他,他误会的还少?不用管他。

于是媛和毅就往公寓里走去,进了公寓,毅把媛安顿在了公寓的三楼。

媛进到房间,看了一下,然后就往暖绵绵的沙发上躺着。

毅:这几天你住这里,附近也安全的。

媛:可以,没问题,免费住免费吃喝,谁还挑啊。

毅:好好休息,明天严灏会过来接你。

媛做了一个OK的手势,还特地交代:走时记得关门。

媛在毅走了之后,就往房间里睡觉了。


第二天,媛被一阵阵手机铃声吵醒,实在太烦了,才拿起手机按了接听键:喂,谁啊?

手机那边:媛姐,我严灏啊,今天过来接你去工作去玩的。

媛:哦,(看了看时间,9点了)好的,知道了,我先梳洗一下。


媛打扮好了之后,就出门了,在公寓门口,看到严灏的车,快步向他走过去说:等很久了吧!

严灏:(嘻嘻地笑着)也不是很久,也就半个小时。

媛马上反杀给他一个警告的眼神。


开车路上,严灏一直喋喋不休地讲着他自己混迹上海的事迹,和上海的出名的景点,还有快到公司的时候,才勉强讲着一下工作的安排。

车停在公司大楼门口,媛和严灏下车,往公司大楼里走去,大概是前台是新人,不知道媛是谁,看到媛和严灏走进来,眼睛都瞪得老大。估计不过几分钟,公司又出了一则新闻了。

两个人径直往电梯里去,电梯停在在20楼两人走了出来,往严灏办公室里走去。


严灏办公室门口有个女秘书,看到严灏就马上站起来说:总经理早,严灏说了一句:问问今天拍广告的部门准备好了没?还有带2杯咖啡进来,说完就带着媛走进了办公室。


严灏:媛姐,你先坐在沙发上,等那边弄好了再过去。

媛:(笑着说)好的,总经理。说完,手机又响了,一看,是毅,拿起来接听。

媛:早啊。

毅:早,接到你了?

媛:嗯嗯,现在在他办公室,等下就去拍广告了。

毅:好,今天有个重要会议,走不开;

媛:没事,也就一个小广告。

毅:等你拍好了,打个电话给我,我就去接你;或者你来找我。

媛:好,(听到对方传出秘书提醒开会的声音),开会到点了哦!拜拜。(然后就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