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 9

回宿舍啦!我的舍友们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第九章

浠和蓓来到一家西餐厅,两个人都点了一份五分熟的牛排,外加一瓶酒。

蓓:刚刚进门的时候,好像听到你下周六日要去上海?

浠:嗯,处理公司事务。

蓓:(眼睛亮了一下)要不我也去吧,正好我好久没去上海了,去上海玩玩,听说上海建了一个迪士尼,还没去过呢,我们去看看吧。

浠:我去处理事务,没时间陪你。

蓓:不用你陪我,是我陪你,你就忙你的,我充当你的助理就好了,我爸妈还老念叨我,要多向你学学呢。

浠:好,我让杨豪去处理。

蓓:嗯嗯,嗯嗯。(脸上荡漾的笑着,心想:又多了一个相处的机会)

 

牛排上来了,两位吃饭的时候不多言,吃完就各回各的公司了。

浠回到公司,一边走,一边吩咐杨豪,多预定一张机票和酒店给郝心蓓。

杨豪:郝大小姐也要去吗?

浠:嗯。

虽然杨豪还有很多疑问,但是这是老板的私事,不易于过问,也没再追问下去了。

 

接下来几天,浠都是在处理公司的事情,每天都要应酬,和各界各业人士见面。从0到100的进度可以很快,但是从95到100的空间确实难上加难。

 

那边,媛回到宿舍楼,打开宿舍门,说:“我回来了。”直到我关上门,都没听到回音。

好吧,大家都找朋友聚会了。

我就放下文件和包,开始打扫自己的位置。打扫完之后,又去洗了个澡,洗完澡刚开浴室门,接着听到开门的声音,原来是纪月凡,柳歆意,陆洱,她们回来了。跟她们打了一声招呼,她们就赶着在洗漱了(每天24点停热水,学校不变的定律)。

 

大家洗完澡后,她们开始八卦我在这两天的生活,问道:这两天去哪啦,微信也没回复。

我思考了一下,只对她们说这两天和毅一起去办事去了,没说具体办的细节。她们一直知道毅的存在,只是还没见过面。

 

我和她们说道:我这周六日要去上海,有人要一起去玩一玩吗?机票住宿可包。

她们三个一直都知道,基本上每个月都会有几天不在宿舍,她们也习惯了。只不过,没想到这次我会问她们要不要一起去。宿舍沉思了好一会儿,然后有声音飘了出来。

柳歆意回答道:周六日要考教资。

纪月凡也回答道:有党会和活动。

陆洱则说:不一定有空,要看看。

听了这个回答后,我说:没事,我也就问问而已,哈哈。

最后我们几个又吵吵闹闹了一会儿,她们老是八卦我和毅的关系,有时候她们会说:唉,可惜啊,这么好的男人啊。

每当这时候,我都会说:我不介意把他介绍给你们的,改天,毕业之前要找个机会让你们坐下来好好吃顿饭才行。虽然我这么说,但是大家知道这个机会很渺茫,后续也没继续这个话题。于是,三个人则在吵吵闹闹中爬上床,去找周公了。

而我坐在书桌前,盯着毅给我的文件袋发呆,思索着里面装着什么东西,看了半天,也看不出啥来,干脆就打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