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8

庆祝五周年

作者: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第八章

浠离开婚礼现场之后,开着车,在美国大街小巷游荡,开着开着开到了荒野的草原,停留了一会了,呼吸空气,接着手机响了起来,浠拿起手机按接听键,电话里:“老板,这边的场地布置的差不多了。”浠:“好。”


浠逗留了一番,又开车回了美国的市区,他来到了一家酒吧,这家酒吧开了20多年了,但从五年前起,这家老板就给客人订立一个规矩:来此喝酒人,必须讲出一个故事才能进去(故事是否真诚,由老板来决定;若是老板不真诚,价格翻10倍。)有钱就是任性,这样营业方式,不仅没让酒吧倒闭,反而营业额只增不减,甚至从以前的一层到现在的5层。说起来还得感谢一个人,只不过,那个人,目前在何方呢?


浠进到酒吧,要了一杯酒,讲了一个故事,喝完就走了。

浠一出酒吧门口,突然有3个蒙着面的男人涌上来,浠一看到此情形,立马做出防御动作,并且和3个人打起来,虽然一对三,但是都不是浠的对手,大概过了5分钟,三个人败阵了,浠掀开一个人的面,发现是七爷的杀手,再掀开另外2个,发现也是七爷的杀手。

浠不屑地对他们说:“命留着,告诉七爷,来日方长。”

于是三个人就稀溜溜地滚了。

(杀手界有一条内在规矩:杀手对决之间,谁输了,谁再也不能接对付此杀手的活。)

浠巡视着打斗的现场,想:账,总有一天,要算一算了。


一眨眼,浠回到了北京,这一天,浠元集团总部举行庆祝5周年典礼,浠作为集团的负责人,典礼上,各界的英年才俊都想借着时机互相打招呼,谈合作。

不一会儿,郝心蓓走到浠的身边,对着浠说。

蓓:修总,恭喜恭喜,祝贺,还请多多关照啊。

浠:谢谢。

蓓:禹浠,我叔叔来了,带你去见见他。

浠:好,带路。

典礼上,主持人在台上主持整个典礼流程,开口:接下来,请浠元集团的负责人修禹浠修董事长上台致辞。

浠上台了,讲了一番话:“感谢............。”浠说完话后,就轮到其他董事致辞。

慢慢地,主持人把整个典礼主持完了。(辛苦主持人了)


过了几天,浠元集团总部董事长办公室,杨豪(修禹浠的助理)站在浠面前汇报:上海的总分部日前的项目进行的不顺利,好几家公司都纷纷提出解约抗议,还有内部消息,有内部员工出卖公司重要机密,老板,你怎么看?

浠:(沉思了几秒)跟上海说声,下周六日,我会去一趟,你也一起。

杨豪:好,我定机票酒店。

浠没有回答,继续处理公司事务。这时,郝心蓓敲门并且推开门说:“禹浠,你在吗?”杨豪看到来人后,说声工作了,就出去了。

浠:你怎么来了,郝心集团很闲?没事干?

蓓:再忙也要吃午饭吧,都12点了,走,我们去吃午饭吧,工作是做不完的。

浠:(看了一眼她)等我5分钟。

蓓:好,我坐在沙发上等。

过了5分钟,浠放下笔,站起来,拿起西装说:“走,吃饭。”浠和蓓就一起走出办公室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