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7

男主的出场方式,新婚快乐。

作者: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第七章

在美国洛杉矶繁华的四季酒店,正在举办一场盛世浩荡的婚礼,场内有将近500人,全是新人的亲戚或者是商场上的好友。


修禹浠站在新娘化妆间门口,倚靠着门边,看着里面的新娘子被化妆师修修补补,新娘子嘴上一直吵着好紧张,但是嘴角却不受控制地笑着,连旁边忙前忙后的人都不想再次劝告了,就让她一直这样了。


这时,新娘子从化妆镜子里看到倚靠在门口的修禹浠,连忙转头笑着说:“你怎么在门口,不进来啊。”

浠宠溺地笑着回答说:“我这不是怕不吉利吗。”

浠走到新娘子的位置说:“怎么样,紧张吗?”

郝心音说:“超级紧张,我的心一直在蹦蹦的跳,都快跳出来了。”

浠:“这么紧张,等下上台怎么办,要不我去买点镇定剂回来给你。”

音:“都什么时候了,还说笑。禹浠哥,谢谢你能来。我们很开心。”

浠:“你的婚礼,怎么不能来了,来(浠递给音一个盒子),这是婚礼礼物。”

音:(音打开之后,吓了一跳)“这不是?可媛当时画的成品?连材料都很难齐全的,你...”

浠:“是的,找了个工作室,把图纸上的东西打造出来了,你说要独一无二的新婚礼物,只有这个了,你要不要?”

音:“要,要,要;(这时新郎和新娘子的姐姐郝心蓓刚好从外面走了进来,音很高兴的样子叫了两位)姐,苏熠均,你们看看,禹浠送我们的礼物。”

蓓和均:“这是?”

浠:“只是礼物而已”

均:“好,我们谢谢了。”


这时,门口外面喊了一声,吉时到了,新郎和新娘要准备了。

蓓:“放松一点,我和浠先去外面等你们。”蓓和浠就往房间外走了。


婚礼开始了,主持人按着婚礼的流程顺序,问候了男女双方的亲朋好友以及讲些小段子,然后宣布,新娘入场,于是郝父牵着郝心音沿着红毯入场,慢慢地,慢慢走,走到了新郎的面前,对新郎说句:“我把我的小女儿交给你了,要是对她不好,她娘家也不是好惹的。”

新郎:“爸,我知道了。我会的。”

于是,郝父就退场到主席台了。剩下就交给主持人主持了。


主持人大声问新郎:“新郎,无论贫穷......,你愿意吗?”

新郎:“我愿意。”

主持人又问新娘:“新娘,无论......,你愿意吗?”

新娘:“我愿意。”

(浠在看着两人在听主持人的询问时,不禁想起,曾经,他也经历过这样的询问。浠苦笑了自己一声),接着,就被主持人的声音拉回了现实。

主持人宣布交换戒指,礼成。接下来就是婚礼婚宴的开始,场面极其热闹。


婚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浠对两位新人说:“我先走了,接下来你们日子好好过,百年好合。”

音:“你去哪啊,要不让我姐陪你?”浠说:“不用了,美国,我挺熟的,还担心迷路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