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3

没钱很丢脸吗,哼

作者: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第三章


毅走向书房时候说了一句:“沙发上的衣服给你准备好了。”吃完早餐后换上它。

我扫了一眼沙发,高跟鞋和休闲职业装。

吃完早餐后,换上衣服,出门了


毅开车,我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他在后座上拿了几个文件夹递给我,说道:“这段路程的作业。”

我翻了一下,易阳公司?回答了一句:“好的。”

然后一个人开车,一个人看资料。


我把资料合上的那一刻,车也正好停在了广州塔的停车场。

”哇哇,广州塔耶,从来没有来过,里面有什么呢?“

毅看着我说:”没来过?“

“对啊,没钱,怎么来啊。”我说。

毅带着疑问地问:”没钱?你也会没钱?“。

我被他说的话气到了,我是没钱怎么样,不行吗。

他看了我一眼,然后,动了一下手机说道:“给你转了点零花钱,没钱不会找我要吗?”

我打开手机,果然收到了一笔转账,我抿了一下嘴说:“你牛,我收了,金主爸爸”。

他笑了一声,然后我们就走到了电梯旁边,梯门开了,走了进去。

电梯停在37层,门开了,我俩并排着走,走进一家咖啡厅里,咖啡店里只有一桌客人,客人也只有一位。我拉住了毅说:“你约他干嘛?”


坐在椅子上的人,站了起来说道:“程总,陈总,很荣幸,今天两位有时间能见一面。”

我和毅礼貌性地和易阳握了一下手。我说道:“诶,易总,我早就不是总了。还是叫我名字吧。”

易阳招了招手,服务员拿着餐牌走了过来,他问:“喝什么。”

我和毅都点了一杯美式咖啡。然后服务员就离开了。


接下来就是三个人的对话。

易:传闻程总谈生意,旁边的人总是陈总,今日一见,果然如此。

毅:如果你还想你的公司活下来,劝你一句,少说,救你的人可不是我。

我:没关系,我可是很大度的。传闻之所以是传闻,那说明不是事实。

易:这是我们公司目前的资料现况,不知道陈总怎么看。

我看了毅一眼,这时,服务员把咖啡端了过来,放在我和毅的面前。毅拿起咖啡,抿了一口。

我则用勺子搅了咖啡。

毅:你随意。

我:这就要看看易总想听真话还是假话了。

易:哈哈哈,陈总,一直都是这么一针见血。

我:真话就是,易阳公司如此下去,若是再被旁人敲一敲,易阳这两个字,就可以消失了。

易:纵然我知道公司开始下滑,也不至于像陈总说的这么严重吧。

我:易总就没想过,为何短短一个月,就能全盘拿下整个公司?听闻,一个月前,易总还在和上一任负责人争得你死我活。

易:是的,我父亲一直在位,可一个月前,就对外宣布,将公司董事长职位交予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