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多年的小小小小人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五月之約定

————相約為主,緣定為輔————

作者:陳小姐墮落的人生


五月之季,春分之末,

獻上四葉草,

信仰,希望,幸運和幸福。

原以,五月已是尾巴,

卻不曾,六月還在,

卸下心房,填滿心臟。

四葉草


學期之末,畢業之際,

早已被書寫摧殘了半條命,

意識恍惚繼而相約上位取而代之。

幸好,香甜的畢業旅行滋潤著你我心頭,

這才,不被,模糊。


重庆

川渝之旅,國寶之家,

川蜀之城,前有劉備,後有成漢,

山城之稱,長江浩瀚,大霧圍繞;

縱然一覽,繁華之地,未見一絲古跡,

人群之分,男男女女,不曾有過一絲尷尬。

醫院聚眾,只因廣州;長夜等待,緣由新冠;

馬不停蹄,勇往直前,滿然遊蕩,傳統習俗。

有幸,渡過兩三夜平淡而刺激的星空;

遺憾,未能親眼目測儼然的大好河山;

也許,未來,可能,約好,川西滇藏,走一遭可好?

重庆-长江

五月的雨,漫長而延續,

隨之滴落著安定無聲的期盼;

一個悄然無息的下午,

寫下你我的規劃,

編織一條無形日程,

築成一道枷鎖。

你我本無緣,全靠中大一線牽;

畫上你我的瘋狂,詮釋著她她的氣質。

氣質各不同,依靠這七巧板,把顏色填充,

烘托出一艘小船,

慢慢消失於大海之中。

如果手還在,

請別放開,

你我還能再續一回緣分。

荡秋千

也許有一朝,

你我都會為了三兩錢菜肴,

而大動干戈。

那時,不用覺得丟臉,

動氣過後還能回歸於平靜。

畢竟,柴米油鹽醬醋茶,

酸甜苦辣鹹,

誰又不想動心嘗一口呢!

只願,你好,她順,我平,她也成。

十字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