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新言情故事——我的男朋友不对劲

Chapter1——秃头小霸王


秦沫妍覺得自己的男朋友不對勁。

自從自己住進這個別墅裏來,他常常不著家,也從來不說要讓她加入他的朋友圈子,家人圈子,最過分的是,居然連自己豬肉過敏這件事都記不住。

秦沫妍回想起自己怎麼跟他在一起的,好像,他們的開始就不太對勁。

那時,一個猥瑣的製作人想要潛規則她,她和閨蜜一起暴打了這個猥瑣男一頓,第二天就被黑上熱搜。

就是因為這個製作人惱羞成怒,黑她沒有紅的命卻要耍大牌,還說她以前做過臺,接受潛規則。

狗屁!

只是這個爆料沒多久就被澄清了,將事情原委說得清楚,輿論反轉。

秦沫妍最終查到幫自己的人是宋家的三公子,宋業澤。

她努力聯繫上宋三少,約人見面。

第一次約週四晚,道了謝,不料大姨媽染紅了褲子,對方紳士地借了一件外套。

第二次還是約週四晚,還外套,再次道謝。(聊天過程中,兩人對某個知識意見不合)。

第三次,對方約了時間地點,是美術館(單純較真地讓對方認同自己)。

一來一往,秦沫妍覺得對方對自己有意思。

於是她發問,“你想和我在一起嗎?”

對方:“你喜歡我?”

“我...我是喜歡你。”

對方:“你想跟我在一起?”

“可以這麼說。”

“你給我兩天時間,我想想。”

莫名其妙變成自己表白,但是秦沫妍沒太在意。

兩天後,宋三少讓自己搬家,到一棟別墅,說是這棟別墅比較安全,秦沫妍表示理解,畢竟自己是個藝人,宋三少怕被打擾的話,這樣子確實更安全。

 

秦沫妍回想結束,似乎對方也沒說過喜歡她,這些行為,怎麼這麼像被包養了呢?

!!!!!!

不會吧?

秦沫妍問別墅裏的人,“你們覺得三少喜歡我嗎?”

“當然,小姐。”

秦沫妍換了種問法,“哪種喜歡呢?”

“應該是非常喜歡吧。你不知道你沒來這裏之前,家裏的電視只放你演過的電視劇,還有啊,前幾天,我看到少爺他在看你演的角色死掉的時候,哭了。你別不信啊,我親眼看到了,少爺拿著一張紙巾擦眼淚來著。”這位阿姨感慨道,“我真的是都沒見少爺哭過呢。”

!!!

秦沫妍震驚了,她不覺得宋三少是那種哭唧唧的人,此人又龜毛、又尖酸、又刻薄,怎麼可能會為一個虛假的人物哭泣?說他是因為打哈欠流眼淚,又不肯用手抹眼淚才合理吧!還有啊,你不是剛來不久的阿姨嗎,沒見過一個男人哭不是很正常嗎?

 

沒有收穫。

無意中,秦沫妍在枕頭底下發現了一張照片,照片上是一個笑容燦爛的女孩。

秦沫妍想起來,她曾經在宋三少手機上瞥過一眼,這個女孩。

秦沫妍拍了下來,以防驚動對方就沒拿出來。她詢問閨蜜,這個女孩跟自己有沒有哪里比較像,閨蜜道,“你的眼睛跟她的很像。”

不是吧,難道是替身?

秦沫妍叫家人查了一下宋三少的情史,沒能查出來,家裏人也似乎不想讓她查到這個女孩的事情。秦沫妍叫另外的人查,這個女孩確實跟宋三少都在國外同一所大學的,只是女孩子意外去世了。雖然笑容這麼燦爛的女孩子去世了,很值得惋惜,但這兩個人絕對有貓膩。

秦沫妍單刀直入,質問宋三少,“這個女人的眼睛好看吧?”

“嗯,眼型跟你的很像,很好看。”

“你很喜歡?”

“你眼睛好看,我很喜歡。”

“放屁!你把她照片放枕頭底下,晚上睡覺不膈得慌嗎?你是不是覺得我眼睛跟她的像,就能把我當成她了?”

“文雅一些,不要說髒話。”宋三少微微眯起眼睛,不慌不忙,“你們眼睛確實還挺相像,不過我不懂你在說什麼,你現在是在排練嗎?這張照片你什麼時候放我枕頭底下的?”

???

“照片後面寫日期,是你的習慣吧,你自己看字跡。你記性還真是一如既往地差。”

秦沫妍翻看照片背後,上面寫著一個日期,是3年前的3月24日,並且居然真的是自己的字跡。

這張照片是自己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