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2

悲伤过后的平静

作者: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第二章

他抱着我,任由我在他的怀里哭,大约过了一分钟后,他揽着我走到车子旁边,并安顿我坐在车的后座上,他也坐了进来。听见他说了一声:开车,车就开走了。

车里,我靠着他,还在哭,到后面,哭着哭着睡着了。之后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车停在他的别墅门口,他看着睡着的我,翻了一个白眼,叹了一口气,把我抱了别墅并且安顿好我。

 

第二天早上9点,我醒了,看着熟悉的房子,伸了伸懒腰,走出房门,看到了一副美好的光景:他正在熟练地切着西红柿,黄瓜等等,做着早餐。

他是谁呢,

他是我的生死之交的好朋友——程骏毅,不管是在商战上,还是军战上,他都是我不可缺少的战友。从小不喜厨艺的他,被我调教成厨艺高手,这一切只因为当初在创业时,我说了一句:自己动手能省了很多钱。现在想想,好像这个还不错,哈哈哈。

 

他看到我了,白了我一眼,洗澡刷牙吃早餐。

我说了一句:好。

 

他做了三明治早餐,一人一份;我吃不惯外面卖的三明治,这是他发明了一款我能吃得惯的三明治,还是像往常一样好吃。

 

他开口说道:“消息,我知道了,你这边什么时候弄好。”

我说:“一个月。”

他说:“好,吃完之后,我带你去见一个人。”

我说:“嗯?好。”

他又说了一句:“这四年来,你从来没有过像昨天一样难过,从来没有过,以往你也会伤心,这次,你触碰到我的底线了。”

什么鬼,我脑袋里充满疑问,看着他问道“什么底线?说啥呢你。”

他盯着我三秒,白了我一眼,并且把最后一口三明治塞到嘴里,随后有离开餐桌,走向书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