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24年的小小小小人物。24歲這一年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網絡平台(寫作和YouTuber),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 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我 有點蠢,很笨,不夠聰明,所以,還請“您”手下留情,起碼不會留下太多滄桑。

作者: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我 有點蠢,很笨,不夠聰明,所以,還請“您”手下留情,起碼不會留下太多滄桑。

“情”珍,

無論是友情、親情、乃至於愛情;

時間悠長,卻短暫,

能用一輩子來刻畫,也能一瞬間消失;

這就是情堪。

“情”也很真;

真心實意,真誠守望;

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但 “它”卻能把我們聯繫起來。

天空很大,人流也多;

所以,麻煩你看到我時,請呼叫我一聲,

我一定在。


電影《霸王別姬》程蝶衣說過:“說好了,一輩子,少一分、一秒、一個時辰,都不算。”

電影裏曾經許下的誓言,到後來一一被反駁,被磨損。

成年人的承諾很重,受不住折騰,更經不起失望;

刻在骨子裏的語言,消不去,也抹不掉,

除非你把“它”給斬斷了;

所以,許下了,便信守;未許,便憐惜那少許的次數吧!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變得不喜歡表達喜怒哀樂了,

捂著心臟,說著一套一套的語術;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悄聲無息地走了。

初時始於印象,間隙拼湊痕跡,末時留下印記;

付出和收穫不一定感同身受;但能留住美好拾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