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億玲
方億玲

📖而立書店品牌負責人 🤷🏼‍♀️書屋花甲無用店姐 🎙不努力大王 如果還能寫,就可能活下去吧?我是一名躁鬱症患者,我同時是一名女兒、姊姊、妹妹與願意當你的朋友。 關於我:https://linktr.ee/Avisfang10

第一次的花精諮商

以為人生真的走到盡頭無法繼續時,才發現一開始的傷痛背到現在才會出現盡頭。

因緣際會下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在分享關於巴哈花精的消息,默默地覺得這是宇宙給我的訊息。對於自身的躁鬱症,我除了閱讀,也一直有定期的心理諮商,但好像無法誠實面對自己的傷痛,就會讓人生無限循環,以不同的事件詮釋出最根本的傷痛。

紀錄第一次諮商,諮商師提供給我的專屬花精。

(以下關於花精的簡介,來自巴哈花精的網站)

1.菊苣 Chicory

很留意別人的需要,過度照顧對方,總是在找可以糾正的事,希望自己所照顧的人應該要在身邊或對自己有所回報。

2.伯利恆之星 Star of Bethelem(又稱:聖星百合)

遭遇嚴重消息的打擊、失去親愛的人、意外事故之後的恐懼與創傷及痛苦。

3.柳樹 Willow

遭遇逆境或不幸,覺得自己不該有這種考驗,認為這是不公平的,並因此而產生怨恨

4.松樹 Pine

會責怪自己,把錯誤往自己身上攬,並因而很痛苦。

有時候既使是別人的錯,但他們也會認為自己應該負責。

5.落葉松 Larch

不把自己看做與週遭的人一樣好,認為自己會失敗,因此不敢冒險,不會為了成功而做足夠的努力。

6.胡桃 Walnut

對外在的時空、環境、別人的熱心、說服感到敏感與受影響。

胡桃花精可以提供堅定性,保護他們免於外來的影響。


今天是2021/09/12,開始花精療癒,後續再和大家分享囉!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日常會好

億玲 09/1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