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ritia
Avaritia

True Life, True Mind, True Greed

《還在看直播嗎》


紅極一時的直播,帶來了無價的「明星夢」「公眾人物感」,相信大多數人體驗了面對鏡頭時的即時表現,新鮮感和刺激感簡直不可言喻。

這波風潮也同時創造更多新網紅,開始渾身解數去展現其獨特之處,海削一筆廣告收入是一定要的;總之只要敢露(不管是露才華、露臉、露胸、露X)敢言,一家會有能走下去的路。

人類最大也是最常出現的情況是:不持久、容易膩、易分心;光是愛情(或婚姻)就能觀察到專情是難度挺高的一件事,如此親密的另一伴都存在這種情況,網紅又如何長期的與粉絲有緊密不可分又能長久的關係呢?

最近作了一個極少樣本數的「微小型田野調查」,了解周遭在不同的角色、性別、上網症主要為高度及中高度、有男有女,了解他們對於直播和網紅的感受度,發現…

100%都提到最近有發現直播影片數量有減少許多。

100%不管看那一個網紅或直播都開始覺得跟過去在看的時候有點無聊,不像之前那麼有趣了。

100%積極追本來有喜歡或固定追的網紅的頻率減少,同時也感到少看了一、二則也不會太過可惜

從上面的回應延伸了一個更有趣的事件,在觀看直播或網紅的影片跟過往的頻率有減少,也意味著他們自主掌控的時間相對性是多出來的,所以就去問他們:現在多出來的時間,都用在哪裡呢?


100%回答是:

我不曉得耶。

我不曉得耶。

我不曉得耶。

我不曉得耶。

我不曉得耶。

我不曉得耶。

我不曉得耶。

我不曉得耶。

我不曉得耶。

我不曉得耶。

我不曉得耶。

我不曉得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