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ritia
Avaritia

True Life, True Mind, True Greed

《反正單身不雅片外流也無所謂》

我會看鹹片(AV),也喜歡看鹹片(AV),但不沉迷鹹片(AV)。

滿足生理和心理需求,鹹片是一種能自我慰藉很好的工具


想當年…我曾經有跟老人們說,現在的性交易,已經不在小巷弄或一樓一鳳了,這種old school的方式,已經在直播APP裡快速又簡單的蔓延了。

主播在螢幕中搔首弄姿,似乎隔著薄薄一片的玻璃螢幕,化個濃妝,或找個可以變臉的APP,道德這二個字,不要如此認真的在直播中探討,原因是大家不都只是用自己的能力在混一口飯吃嗎!?


過去有一則新聞「女實況主直播抽粉去開房,不雅片外流『反正單身無所謂』」,終於近日收到這名小模的做愛影片,新聞和各式討論區原來熱烈的討論起她本來就是性慾旺盛,平常自拍也是有各種自摸,所以她的行為也沒有太大意外,討論道德,太難也太不必要。


觀察了這2-3年因直播流傳出來的做愛影片,實在不能拿來跟專業AV影片比較,畫質差、常晃動、膚色不勻稱、燈光場景粗糙、叫聲更是快速冷卻劑;其實用簡單的對比,可以想像一組是在五星級飯店,另一組則是在隨便的鐵皮屋,做一樣的事,但質地還是有差,這是有預算和沒預算的差別。

但最重要的是,女孩兒女孩兒,當你們被手機或相機的鏡頭對著妳,從頭拍到陰部時,妳不要忽略拿著鏡頭或配合妳的節奏的另一伴,他可是會戴著口罩、或不會拍攝到他的頭部;妳的身體的所有是被記錄著,而他的身體的所有,是有選擇性的記錄著;不論妳是賺著一個個透過螢幕觀看的人予以打賞,還是真正在作「賣淫」,其實妳比那些專職AV,更廉價、更低俗。


這些外流的影片,如空氣中的粉塵四處散播,當退下了直播世界後,世界上只有一個舒淇,只有一個徐若瑄。

而妳,就算一輩子單身,這句『反正單身無所謂』真的能撐一輩子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