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ritia
Avaritia

True Life, True Mind, True Greed

//如何成功惹對方生氣//

有些人很蠢,以為和理非就可以爭取合理的溝通機會,

還有一些人更蠢,會想要嘗試專業文字工作者(非記者)互動。

這二種蠢人,沒救了,也不用去餵藥讓他們變好。

所以學習專業文字工作者是首要任務,理解那些邏輯和慣用詞,以下是我直接收到的範例:

得了吧,你在想什么呢
想針對某國說些什麼難聽的話可以直接來
又来丑化中国。
美国专门有拿钱的组织系统性抹黑。你不懂
蠢货
我抑制不住对你人格的藐视
你是有多饥渴的喷中国人
港废就喜欢这样浪费
彰显点自己狭隘的无知和浅薄
傻逼你好,傻逼再见!
莫名其妙
真是绞尽脑汁黑中国没商量。
你有点病态了。
我对文章内容大部分不认同
系甘,讲多晒气
你们快点死吧,废青
去死吧您嘞,废青们,你们滚出中国,我们好去分散人口
去你媽的
你快滚出去吧
我怕你拉低了我们中国人民的智商
“光复”被殖民时期当奴隶?
你就是你傻逼
这群汉奸是西方人的走狗
不想做中国人可以,滚出中国
你中立就閉嘴再中立就跟廢青講中立
If you're neutral, shut up and talk to Fei Qing about neutrality.
好話讓你說盡了壞事讓你做絕了
Good things make you say all the bad things you do.
聽我的都聽我的香港是中國的
Listen to me. Hong Kong is Chinese.
(英文文法錯了…但不要深究)
滚滚滚 不要在中国的地盘上做这种蠢事 连外国人都你们丢脸 先问问你们祖先同不同意你们光复 一群无脑的废青 麻烦有点良知 生在中国长在中国 好好做个中国人吧
就你们这群废青闹腾两下也配叫革命?
傻逼说什么呢 爷翻墙就是来骂你们这群垃圾废青憨批 搞你妈时代革命傻逼 你妈今晚biss 在你全家坟头前蹦迪一首好运来 让你全家舞动起来 然后用你的脑袋敲出一首忐忑 最后爆炸照亮深圳湾
你在香港的監獄裡大雪紛飛,我在耶魯的豔陽裡四季如春,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讓你看一看我的美金。。。穷盡一生你坐不完一場監~
港独是没有脑子吗 🙂 吃中国的饭 喝中国的水 然后说什么光复香港??? 就像哪家的熊孩子 吃妈妈做的饭 喝妈妈烧的水 回头喊别人妈妈???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香港就是中国的,听我的
光复你个头,没有祖国爸爸,香港啥也不是
中国给你饭吃你们偏偏不吃 偏偏要去美国吃狗屎
連中國人都不是,蹭什麽飛度?
共產黨是我們爸爸,只有我們可以說他,你算毛阿。
大陸一直在教育我們,香港回归不易讓我們總重香港人民,什麼好的內地資源都給香港,供香港發展,給你們最好的,大陸人都忍了。可你們?張口閉口支那人,這就是你們的民主?
“別當婊子還要立牌坊”
你不服咪移民跳海咯~反正中國都唔需要暴徒恐怖分子嘅,我哋只需要香港市民,你哋唔系。
你不服也改變唔到事實咯~白費力氣,有本事你哋獨立佐先講咯。
64發生你都沒出世你有乜資格講野?你好瞭解?自以為是,你所有接受嘅信息都不過係西方俾你嘅?自己蠢到俾人洗曬腦啦仲話人哋,都系蠢。
冇錢擺就上街游行,証明你哋容易俾煽動俾人利用,就系傻。
全世界都知支那系侮辱性詞滙如果你唔知又係你蠢或者讀書少咯。非蠢既坏。你讀過書咪嘅?
究竟系幾蠢幾冇智商先會將甘易俾人煽動做出點背叛國家扰亂民生暴力恐怖分子嘅行為哇?你同我講你讀過書?笑嗨死人~!
甘仲意當狗唔當人?
鼠目寸光,睇唔清事情嘅本質。
廢青之所以叫廢青唔係冇道理嘅
日日睇苹果日報甘係唔知黎智英係美國嘅走狗咯?
我們只知道南京大屠殺中日軍喊我們支那然後殺害了我們三十萬同胞 。你去過南京嗎?
我們忘不了那三十萬調無辜先輩的生命。
你們沒有收錢?可能吧,畢竟人家的錢是給重要的領头人。
歷史告訴我們 64運動政府的做法是對的,我們才能出生在這麽安定的國家。
知道為什麼越翻牆越愛國嗎,因為我們發現西方媒體描寫我們的國家都是帶有歧視的
另外說一下我們翻牆不犯法哈,政府都是默許的,不然你以為牆那麽好翻?
我們愛國你們就說我們是五毛?為什麼,你們不是很民主嗎?
有毒吧,国庆前把你们变香港省
你们是不是以为内地只有坦克这一种武器😂开眼看世界吧
对付你们十四亿中国人的唾沫就能淹掉你们
无能之辈,知道什么叫核弹吗
你地係呢个弹丸之地无论点挣扎都系无济于事


上述內容,可以分為以下幾大類:

*滾蛋類

*你就是屎尿屁無腦無能沒救類

*我不同意你的立場應該你智商太低類

*傻逼類

*我愛國才回你留言類


綜合以上的類別,不論表達「專業文字」是那一類,都是要惹你生氣、不開心、鬱悶、誤以為自己無知以及…你氣到沒折。

我不同意要損回去,因為再多的刺回去,你也只是在射棉花吧了。


文字本身是沒有生命力,你會被感動、開心、難過、憤怒,都是因為代入了情緒

好比今天有一個AI機器人站在你面前,用著平音語氣對著你說:『哈哈哈,你好笨』 你會試圖跟它講理嗎?不。你只會覺得,這機器人壞了,或安裝它的工程師故意的,因為機器人再怎樣人工智慧,都是要靠編寫,它不會有靈魂,只會下指令完成任務。

不需要去嘗試對這個廣泛的群體對立起來,原因是要先想:有什麼幫助?可以做到什麼?你寫再多,還是上面那一堆文字重新的排列組合,因為其目的是要惹你生氣。

不要談任何讓這個廣泛的群體不開心的事,

不要說任何讓這個廣泛的群體有回應的內容,

有志難伸是最無聊的。



p.s. : 我相信這篇我湧入大量偉大的廣泛的群體說非常不同意我的話,應該我真的是個沒救的傻B。

在此先謝謝這廣泛的群體再一次努力幫我衝高點閱人次。

同時也跟廣泛的群體說,我不想要跟你們對立起來…希望每一個留言都能讓你們賺到該賺的生活費。

最後,我真心祝福廣泛的群體Good 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