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ian
Astrian

Student @ Monash, blogger, trickster. 发布的文章通常以 CC BY-NC-SA 4.0 协议授权,商业使用联系 copyrights@astrianzheng.cn。

一份来自「异想星空」的邀请函

你好,我是 Astrian,「本格异想录」博客作者。很高兴可以在这里正式邀请你加入「异想星空」会员计划。

「异想星空」会员计划是针对「本格异想录」读者的资助计划,同时也是「本格异想录」自身付费会员计划的一次尝试。

本质上,「异想星空」会员计划是一份「按月捐助」计划。这样说的意思是,「异想星空」会员最大的意义是,可以帮助我负担有关域名、服务器、其他网站服务(如 Plausible.io 等)带来的成本,帮助我思考更多、更远。

除此之外,「异想星空」会员在其有效期内,可获得以下额外权益:

  • 通过 Newsletter(邮件通讯)收取「本格异想录」博客更新。未来,通过邮件通讯更新的新文章,将可能提前于公开更新。
  • 一份正在计划中的付费会员独享内容,暂定是一份「网络文摘」性质的内容。1

另外,针对一次性订阅 6 个月及以上的用户,将会额外赠送您「异想星空」Telegram 交流群的入群资格。2

目前,「异想星空」会员计划价格为 8 元 / 月。点击此处,前往「爱发电」网站订阅「异想星空」会员计划。

常见问题

为什么要做付费会员计划?

因为穷。

不像公众号、文章平台等可以免费存放内容,独立博客本身运行是需要网站站长支付费用,包括域名、服务器、网站服务等。

虽然我曾尝试申请 Google Adsense 等广告联盟(以期在),但 Google 方面并没有通过我的申请,同时将自己读者「出卖」获取收入,总归不是长久之计。

原本在每篇博客底部会有 Like Coin 的小插件,只要当你在小插件中「拍掌(点赞)」,我将会获得一小部分收入。但实际上,除了在 Matters 和其他一些合作伙伴社区之外,了解 Like Coin 的人就比较少,特别是我的读者主要群针对简体中文使用者,能够主动了解、加入的人就更少之又少。可以说,这份收入对比起来还是太过杯水车薪。

因此,接受捐助就是最为直接的「创收」方式。当然,我希望能够为捐助用户提供一些对他们有些帮助的东西来直接回报,因此「异想星空」会员计划就这样应运而生。

为什么读者群是在 Telegram 的?我不方便使用,怎么办?

因为我个人是 Telegram 的重度用户,而且 Telegram 产品设计上的弹性可以让我很方便地为会员成员提供这一项福利。

如果您不方便使用 Telegram,很遗憾,目前暂时没有在其他平台开设读者群的计划。但请放心,其他会员权益是可以为您保证的。当然,如果在这方面有新的更新,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我不太方便使用「爱发电」网站的支付方式,请问该怎么办?

很遗憾,目前暂时只能在「爱发电」网站支付「异想星空」会员计划的费用,方便我在会员计划前期进行一些调整。之后计划支持使用 Like Coin 支付会员费用。

可以具体说说会员独享内容吗?

暂定的会员独享内容会是网络文摘形式,即定期发布、每期分享来自互联网的有营养、有趣的内容,并会加入我的一些批注。类似阮一峰的 科技爱好者周刊安妮薇时报

由于目前这项内容依然在计划阶段,因此此时购买会员计划将不会有这份会员独享内容。不过,当这份内容准备好正式推出后,会员价格将会上涨,已生效的会员资格不受影响。

Like Coin 会受影响吗?

不会,也欢迎您针对您喜欢的文章拍掌,让我获得一些收入。但目前 Like Coin 拍掌不会作为「异想星空」会员计划的支付手段之一。

我还有其他问题……

请将你的问题通过发送邮件至 member (a) astrianzheng.cn。

点击此处,前往「爱发电」网站订阅「异想星空」会员计划。

题图来源


  1. 这份内容暂未正式推出。详见「常见问题」一栏。 
  2. 受群内规则制约。同时,该权益是「一次性赠送」性质,因此若因您在加入后被处罚,导致无法正常保证群成员权利或资格,将不会退还您部分或全部会员费用。 

版权所有 ©️ Astrian Zheng 2020

本文中提到的有关「异想星空」会员计划可能会有变动,最新消息请访问 https://astrianzheng.cn/sky-of-conjecture-member-plan.html 获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