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ian
Astrian

Student @ Monash, blogger, trickster. 发布的文章通常以 CC BY-NC-SA 4.0 协议授权,商业使用联系 copyrights@astrianzheng.cn。

[讨论串] 嘿,来局昆特牌吧

在 Matters 创作的人里,我大概可以算一个异类,因为我的话题绝大部分会聚焦在电子游戏上。这显得我有点…… 奇怪,毕竟大家似乎都在忙着讨论更重要的事情。

但是,这个世界显然并不仅仅由那些「更重要的事情」组成的。而且,证明「我生活得很好」,也许是一种最有力的反驳。

因此,我在这里想发起一个讨论:你可以在这里的评论区里,讨论你最喜欢的电子游戏。无论是单机还是网游,不管是手机、主机还是电脑,讨论游戏攻略或是单纯求个好友,都欢迎你来这里说一说。

我可以先来开个头。我最近玩的游戏有:

  • 主机:Nintendo Switch 的《异界锁链》(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我对它的评价)和《风花雪月》(我的简评在这里),以及 PS4 上的《尼尔:机械纪元》。最近打算玩玩《最后生还者》,新游戏期待《女神异闻录 5 皇家版》以及《死亡搁浅》了。(我什么时候也能被索尼视为媒体提前两周玩到新游戏呜呜呜……)
  • 手机:《明日方舟》和 Cytus II。
  • 电脑:《守望先锋》和《最终幻想 14》。话说下半年那么多主机大作,电脑游戏可能得搁浅到明年的《赛博朋克 2077》发售啊……

希望大家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游戏同好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