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rhsu
Astorhsu

除了Launchpad之外還有一個Launchpool(幣安篇)_1

嘿嘿,沒有Launchpad時,BNB不知道怎麼辦?與其放著發呆不如我們......

前言:不知道上一次大家有沒有參與到幣安的Launchpad呢? 小弟我是沒有參與到,太慢入金了,但參與完後,在這等待空檔之餘,是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是擺進去就不要拿出來了,那我們當然可以好好的再利用他,那要怎麼利用呢?????? 那就是Launchpool!!!!

何謂Launchpool:簡單說,就是你可以拿他要求的幣去挖礦,挖出這pool推出來的新幣,然而這中間你只要質押進去,他就會一直幫你挖新的幣出來,是不是很棒!!!!!!

工商時間:對,如果對你有幫助,除了按讚,分給朋友看,也可以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幣安喔!!!!!!

https://accounts.binance.me/zh-TW/register?ref=HQXNJ35E

教學開始:

  • 在首頁中點選Launchpad
  • 看下底部,點下Launchpool
  • 找到你想要質押的礦池,可以看到有HIGH 跟 MC兩種幣的礦池


  • 由於我庫存的幣只剩下BNB,這次我就選用HIGH幣的BNB礦池進行質押,點選立即質押,由於我已經在質押了,所以沒有出現.....
  • 點完立即質押後,會進到畫面點選存入
  • 再來填寫存入的數量(數量不能少於0.01BNB),填完後點選存入
  • 結語:當你存入以後,他就會自動一直幫你挖新幣,另外有一位朋友貢獻我一張圖片,他是用MC幣,但他是買MC幣去質押,雖然這樣APY比較高,但有一個風險就是MC幣本身的價值是會漲跌,這點非常的重要!!!!!!!!!!!!!!!!!! 謝謝大家的觀看!!


ㄟㄟㄟㄟㄟ,不要忘記按讚啊!!!!!!!!!!!!!

你朋友也有可能不知道這件事,還不讓他知道喔?

你這個壞朋友(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