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rhsu
Astorhsu

MEXC(抹茶)之陽光普照

嘿嘿嘿嘿,又來一個平台的新幣教學囉

前言:MEXC(抹茶))也是一個交易平台,跟幣安,MAX,Bybit平台很像,但他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是比較新的交易平台,所以會有比較多的新幣在這邊出現,也有一個很有趣的功能,叫做陽光普照。

警語:此平台較為年輕,因此風險會稍微高一點,所以我只有買一些此平台的幣(MX)來參與陽光普照,這點很重要,請自己斟酌。

工商時間:以下是我的推薦連結,對您有幫助可以使用這連結註冊喔,我們雙方交易手續費都會有所回饋。

https://m.mexc.com/auth/signup?inviteCode=1JKiX

如何參與陽光普照:

1. 首先必須先註冊好MEXC,並且進行第一級的認證過關

2. 在首頁點選陽光普照

3. 往下拉找尋可以投票的幣,並點選參與投票

4. 填寫要投入多少MX(最少要10個),勾選同意,參與投票

5. 當投票時間過後,就會分發到資產->幣幣帳號裡面,由於參與的金額不大,我這邊分到的都不會很多,因此我都會把他換回MX,再次參與下次的投票。

6. 這邊有一點注意,剛分配到時,第一天的漲幅過大,不會讓你換,反正是免費得到的,可以等一到兩天後再換,向下圖就直接點全選並按兌換。

7. 會幫你計算可以換到多少以及手續費多少,直接按確認兌換,就可以在期待下一次的陽光普照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