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rhsu
Astorhsu

MAX入金提幣教學(IOS平台)

新手上路,希望對於跟我一樣剛踏入加密貨幣的人會有一定的幫助喔!!!

1. 前言

簡單說明一下,目前大部分的交易平台,入金都是免手續費的,但如果要用台幣來購買的話,現在比較好用的就三平台,MAX、BitoPro跟Pionex,都可以直接匯款台幣進入三個交易所以後進行買幣,然後我們買幣都會買USDT這個穩定幣,然後提幣到其他交易所進行交易,這邊就利用MAX來進行介紹,而且MAX提幣到其他地方目前是免手續費喔!!!(12月底,但有機會再延長)

工商一下,如果對你們有用可以用我的推薦碼註冊喔。

點我來去MAX註冊:

https://max.maicoin.com/signup?r=e9563ef6

2. 銀行帳號驗證

這方面理論上在進行帳號驗證時,就會進行一系列的驗證了

在這方面我比較推薦用轉帳免手續費的銀行,如果有其他也可以跟我說

但如果是薪轉戶,或是超級大戶應該就沒這煩惱了

例如:

  1. 國泰世華 (跨轉50次免費,邀請碼:UYJ9A)
  2. Line Bank (跨轉88次免費,註冊連結:https://www.linebank.com.tw/R/mgm-event/invitation?mgm=101000195056)
  3. 遠東銀行
MAX記得把Level1 & Level2 都註冊完畢才能進行喔



3. 入金

  • a. 打開APP並點選錢包
  • b. 點選TWD
  • c. 點選入金
  • d. 匯入MAX指定銀行帳戶
  • 只能用已經認證的帳戶轉帳過去( 推薦使用網路銀行轉帳)

4. 買幣

前面台幣入金完畢後,我們就可以開始進行買幣了(以購買USDT為例)

  • a. 點選交易
  • b. 點選右上角TWD
  • c. 選擇USDT/TWD
  • d. 選擇買入,選擇限價,填寫要的價格,填寫購買數量,按下買入掛單
  • e. 成交後你會在你的錢包看到你所購買的USDT

5. 提幣

前面我們已經買完USDT了,這時候就是要把USDT提幣到其他平台了,例如:幣安,幣托,小狐狸錢包…等,我這邊就用MAX提幣到幣安來做範例。(MAX目前用TRC20提幣不用手續費)

  • a. 打開幣安,點右下角的資金
  • b. 點選儲值
  • c. 搜尋欄輸入"USDT",並點選USDT
  • d. 選取Tron(TRC20),如果沒看到就往下滑一點就可以找到
  • e. 就會看到Qrcode以及你的收款地址
  • f. 把地址複製下來
  • g. 開啟MAX,並點選錢包,再點選USDT
  • h. 點取提領
  • i. 點擊選擇提領地址
  • j. 點擊右上角+號
  • k. 錢包名稱:幣安TRC20(這可以自己設定),地址:貼上剛剛幣安那邊複製的,點選加入新地址
  • . 選擇幣安TRC20地址,提領數量最少要60USDT,按下送出,提幣需要一些時間。
  • m. 想要查詢進度可以回到錢包點選右上角紀錄,就可以查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