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Aston

Hi,I'm Aston.

來跳踢踏舞吧?

國中的時候,從朋友那借了一片愛爾蘭舞王的火焰之舞DVD,

記得當下看完的感想:

「好整齊,好厲害。」

結束。(對不起,愛爾蘭舞王)

那是一個腦袋還像猴子的時代,形容詞真的非常有限。

但,從某個時間點後,突然開始認真考慮想去學踢踏舞,

雖然具體仍然不曉得是哪個時間點,回想起來至少應該不是在國中的時候吧。

※對了,愛爾蘭舞王今年12/12-12/13也會來台灣演出,詳情這邊


好,為什麼是踢踏舞?

想要身體健康

家族遺傳的關係,我的腿一直都很弱(明明就是自己營養攝取不足還要怪家族遺傳很牽強我知道),人家常說,腿是人體的第二個心臟,腿很壯是否身體就會很健康我目前是無法證實,但目前瘦瘦的狀態很容易感到疲倦是事實,自己也時常想著如果我的腿能夠這樣強壯應該就會那樣健康吧之類的,那麼講到讓腿變得強壯,跑步,深蹲,蛙跳,到健身房去用機器來練腿之類的方法,我自己下去實行後,我覺得並沒辦法很好的堅持下去。

人生就是一個節奏

我想,我是一個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才能堅持下去的人(誰不是),

一直以來我對節奏這個東西很有興趣,所以學生時期玩樂團時,明明彈的是吉他,但看到鼓都莫名興奮(?)

我喜歡節奏所渲染出來的氣氛,也喜歡在參加每次節奏表演中感受到現場與自己所湧現的活力,我想這個活力是能讓自己產生堅持下去的毅力的。

延伸下去也會希望能有個團隊,能跟著這團隊一起去進行節奏的演出,並且將這個活力傳達給現場的人,打造一個熱情的現場,跳踢踏舞這件事應該能讓我保有動力去練習跟堅持,進而做到我想要的,在看過踢踏舞的現場表演後,我心裡這麼想著。

帶著某種規則去認識人

拓展交友圈,時間被各種事物瓜分的年代,認識人不難,想進一步來往,我想可能從興趣出發會比較好,畢竟就好友圈拓展這項目的來說,盲目地交換名片達成的機率應該不高吧,從興趣出發價值觀應該不會偏離太多(吧)。


結果來說,想在新的環境和新的朋友一起快樂並持續的改善腿的健康程度,

這個目標來說,試試看踢踏舞吧?

如有踢踏舞中的前輩,非常歡迎提供心得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