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Aston

Hi,I'm Aston.

Fantasy Art 手作夜燈

網路購物盛行,禮物容易取得,相對的心意反而難以表現。這個商品在心意傳達效果上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網路購物盛行,太多東西上網搜尋就可以找到買到, 非常方便的同時,也造成送禮物這件事情某種程度增加難度或失去驚喜感, 從前打開禮物包裝時,可能常是自己沒看過的東西,收到禮物時表現出的新奇感伴隨著驚喜感,應該也是每一個送禮人最初內心所期待的,不過近幾年的幾個送禮場景中,特別是年輕一輩,打開後的反應是:「喔,這個我之前有看過,那個時候也有想過要不要買」,或是:「誒!我前幾天才被廣告打到耶,沒想到就收到這個了。」

嗯,雖然不是說這樣就怎麼樣,不過午夜夢迴想起這件事情時,內心深處總有「原來早就看過了啊...」那麼樣的一句嘀咕。

反過來說,網路購物盛行,過往可能會在送禮的前幾週或前幾個月就開始準備,現在可能找了一段時間找不到中意的之後,默默地產生了一個心態:「怎麼辦都沒什麼好的想法,時間快到之前上網看看好了」,結果最終落入上面的那一段送禮的場景,似乎是一個現代送禮人與收禮人的一個巧妙循環。

我就是在這樣的一個狀態下搜尋禮物,
結果發現了一個很有興趣的東西:Fantasy Art 手作夜燈


為什麼推薦?
  • 送重要的人
    可以自行手繪光板,創造獨一無二的夜燈,還有比這個更適合告白的材料嗎,
    很適合生日或節慶時作為送禮選擇。


  • 送自己
    新的一年,將夢想或想養成的習慣寫在光板上, 夜晚打開夜燈看到自己的夢想也跟著發亮時,總有股莫名的力量感與感動。


  • 畫壞了怎麼辦?
    雖然商品預設附一組雕刻筆,雕刻後就無法清除圖案,但可以另外加購一組多色霓虹筆,可以去除重畫,萬一分手也不怕。


  • 不會畫畫,沒有靈感怎麼辦?
    廠商也很貼心提供多款設計,自行列印後, 照圖案描繪就可完成一個漂亮的夜燈


除了上面的推薦原因,如開頭所說網路購物盛行,
禮物容易取得,相對的心意反而難以表現。

所以這個商品在心意傳達效果上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加上夜燈容易營造溫馨的氛圍,相信收到禮物的人在使用時候應該也能感到滿滿的溫暖!


最後還有一個也很重要的是,因應新年限時優惠,全館半價優惠中喔。
Fantasy Art 手作夜燈:https://tinyurl.com/yabxk3bf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