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an的隨想筆記
Aslan的隨想筆記

Aslan,喜歡一邊閱讀一邊喝咖啡,然後一邊聽歌一邊寫作,有時會去看個電影,追著好看的動漫,過著悠閒的日常。

我所認識的你

是否想過有個鏡面人對著你說話,那它會對你說什麼?

你能夠做好你的工作

因為你的思維總是與現實妥協

你會擔心別人對你的看法

所以通過假裝自我反省來嘗試改變自己

什麼都沒有改變

就只是再做一次縮頭烏龜

你會覺得內疚

經常覺得自己無法適應社會

不想和別人在一起

一個人的時候卻感覺很孤單

你沒有自己的規則

認為這是一種生活方式

但你知道

我們都是慢慢在社會中長大

無論好或壞

你都需要歸屬於某個地方

不安的時候

來將我緊緊相擁吧

如果迷失了

我會緊握著你的手

此刻那麼微不足道的言語

是否能傳達到你身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