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an的隨想筆記
Aslan的隨想筆記

Aslan,喜歡一邊閱讀一邊喝咖啡,然後一邊聽歌一邊寫作,有時會去看個電影,追著好看的動漫,過著悠閒的日常。

我們在夢裡飛跑

飛跑,小時候被挑出來的語病,現在是一首詩

飛跑吧,我們在空中徜徉

因為我相信著這一切

我們要響徹雲霄地吶喊

直到抵達從未見過的景色

來吧,往更高處地飛跑

我很高興,因為我知道你在我身旁

你只是掛著笑容

卻沒理會流下的眼淚

我們在夢裡

像緊扼心臟般的吐息

感覺到你的呼吸

我不害怕,因為我知道你在我身旁

走吧,往更遠方地飛跑

直到抵達從未遺忘的彼岸

我們要響徹雲霄地吶喊

因為我相信著這一切

飛跑吧,我們將一起邁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