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ypupu
Jessypupu

https://pupublogger.com/ Jessypupu部落格,有興趣歡迎參觀 封面畫 畫家:Regina Chen (陳淑芳)--我優秀的母親 念美術系不為別的,只是為了一個夢想。畫作On Sale

契機

今天是2020/8/27

Painter : Regina Chen Roses in a alley

因為Covid-19的關係,我變成了一位米蟲,我家阿爸看不下去,叫我去試著做網購,

批發商品,我找了我賣麵的同學,並且討論如何一起行銷賣麵兼賣網購,

我批發約5千多台幣的商品進來台灣,但是,生意慘淡,一門生意也沒有,

且我同學也因為太忙,問個事情都要過好幾天才能回我,最後索性拆夥,

放棄走網購這條路,然後她回了我一句"三分鐘熱度"

我就非常的不爽,我花時間研究和學習,發現網購這條路單靠我一個人沒那麼容易,

且她又難聯絡,讓我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

因為這個契機,開啟了我電商之路,我媽媽是一位畫家,我想要把她的畫賣出去,

賣畫是一項很大的挑戰,但我想從自媒體開始,辦了FB, IG, Tik Tok, 抖音, 小紅書......等帳

號。慢慢的養號,因為每天都要製作影片上傳,還導致我眼睛有點出問題,但是就是為了

賭這口氣,我也要成功,除了養號外,我還買書和研究SEO, 文案, WordPress 製作等等。


我辦Matters,就是為了督促我自己,不要忘了初衷,想要來記錄我的歷程,

看到有發文,表示持續再研究,但如果停止發文了,表示我失敗了。

因為我不是學霸,因此購買了線上課程,目前有購買關於FB行銷和Wordpress,

會把所學,所看一點一滴的紀錄上來,也會po一些讀書心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