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ypupu
Jessypupu

https://pupublogger.com/ Jessypupu部落格,有興趣歡迎參觀 封面畫 畫家:Regina Chen (陳淑芳)--我優秀的母親 念美術系不為別的,只是為了一個夢想。畫作On Sale

商業思維演講心得

今天是2020年8月30日

天氣終於放晴,真好!

Regina Chen / Dining time


在昨天2020/8/29去聽了一場「如何用商業思維突破職場困境」的演講,

一開始也是因為有兩位業界滿有名老師且講座也不貴就報名參加了,

但是,講座是在中部,我需特別花車票錢,

(南部常常沒數位行銷的相關資源啊😭😭😭)


一開始我不知道什麼商業學院之類的東西,

整場演講70%再推銷商業學院,20%大概講一下OKR安排人生,

10%才是有名的老師講自己經歷,

這讓我覺得被誤導而參加講座了,以為能收穫滿滿,

結果是再講自己的商業學院學院的益處。

然而,也不是完全沒收穫,雖然沒什麼講到知識類的內容,

但是心裡雞湯卻是講滿多的,等於去吸收點正能量,

讓自己對人生充滿了一點希望

(雖然我本身對人生就不絕望了😅)


我整場聽下來的幾個重點是

* 用OKR來安排人生更容易成功

* 商業學院的各種心得

* 兩個老師的人生經驗

* 用邏輯思維去思考


大概是這樣,說真的聽到後面覺得有點麻痺,

因為一直再分享自己的學院心得,

對於商業思維感覺說得不多,

也可能是我理解不好,

但有聽到一些心靈雞湯,

算是也有收穫?!


書單推薦:師父


演講中的經典句子:

「靈感」不是靈光一閃,是專業的累積


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