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赫
阿布拉赫

来自中国,很喜欢记录,不光写字,用APP记帐这件事都一做十年。这种癖好曾引起有司关注,后来在Matters的活力一落千仗。但仍然在记,不在这里,就在那里,而且一想到有人会因为你的记录害怕,就更觉得这记录的价值。我会继续。

阿坝羌族自治州茂县。前哨战

  1. 夜四点醒了,刷了下matters,继续睡。
  2. 不到六点又醒了,再刷下matters ,起床。
  3. 睡前已经收拾好了东西,简单梳洗,上了个厕所,喂了鱼,出发。
  4. 朋友说好七点一刻来接,看看时间尚早,先在小区门口吃碗杂酱面。
  5. 空气依然不好,今天开始橙色预警。
  6. 吃完在面馆坐了会儿,电话响起,朋友来了。七点一刻,天还没亮。
  7. 又在附近接了另外一个朋友,一行四人,出发奔茂县。
  8. 车上给老妈打了个电话,她应该是被我从睡梦中吵醒,声音里带着睡意。早知道就不打了,她一般醒很早。有外人在家带第一夜,问她感觉如何,说挺好的,这位张哥,目前为止都表现得比较靠谱。
  9. 走到汶川,还没走出雾霾。
  10. 临近茂县,有交警躲在路边偷拍超速,差点中招。
  11. 重生说微信图片表情取消,应该是因为不好监控。我说那是自然,我党要一切尽在掌握。咩咩说你看那个BBC ,说我們中国人,无时无刻不处在监控中,简直夸大扭曲。
下午十一点多,到达茂县,这是我们住的客栈(图片经常倒过来,怎么办?
客栈的院子里有一树腊梅
古羌城广场,领取参赛包

领完参赛包,往里走。有几个盛装的羌族阿姨在跳舞。当然,很像是临演
偷拍
和朋友从最底下的台阶往上跑,没跑到一半,就几乎断了气。明天的比赛,累计爬升四千米,有这个四十和那么多。
这里是岷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