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赫
阿布拉赫

来自中国,很喜欢记录,不光写字,用APP记帐这件事都一做十年。这种癖好曾引起有司关注,后来在Matters的活力一落千仗。但仍然在记,不在这里,就在那里,而且一想到有人会因为你的记录害怕,就更觉得这记录的价值。我会继续。

想去看雪山

越跑圈数据


12月整月跑量就只有这32公里了,创下将近四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没办法,整个这一月都在帮助老爷子和病魔作斗争,没时间。加之很小一部分原因是十二月份全月空气质量都跟狗屎一个等级。

我连星巴克的生日优惠券都错过了,昨晚八点多了一看,啊,还有最后几小时。甚至有过那么几秒冲动想要当时出门去喝杯免费咖啡。最后还是算了,大晚上的,别再影响了睡眠。

话说星巴克果然开始越来越小气了。从前的生日优惠券,都是从生日当月的一号就发给你了,有效期一个月。今年,我左等右等等它不来,生日当天才姗姗来迟,有效期一周。当时没怎么仔细看,还觉得有效期起码到31号,结果完美错过。

当然说星巴克小气稍微有点儿不大公平,毕竟每年的每年生日当天,从其他商家那里,都只能得到一堆真诚的垃圾短信,只有星巴克是真正的实惠。

所以我对星巴克也是真爱,无论去了哪座城市,逛累了都会进去歇脚。尤其是国外,无论那个国家的物价相比中国多么高得离谱,星巴克始终和中国差不多标准。这点其实有点儿不太懂,星巴克不可能全球统一价格吧,而其他国家的星巴克也不可能亏本经营,那唯一接近合理的解释,岂不就是星巴克中国利润太高?期待高人解惑。

昨天父亲顺利出院,我也在58找到了照顾他的阿姨,加上中介费,5000一个月,明天开始上班。但家里突然多出一个陌生人,父母应该都会不大适应,尤其因为语言的关系,还存在一定交流障碍。希望他们能尽快度过磨合期,不要横生指节。年关将近,再换人,恐怕几天没那么容易。

而且我还怀着一点儿小心思,明天后天如果相安无事,大后天我想去跑那个已经投入了几千多块报名住宿装备费的50公里高山越野比赛。如果阿姨过来觉得不行,干不了,那我那些投入也就成沉没成本了。

我还是很想去,这个月实在是太丧了。我需要去看看雪,看看月亮,虐一下肉体,升华一下灵魂,好许自己一个光明的2020啊你说是不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