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樂Arrtoo
月樂Arrtoo

為了那些我心尖尖上的華語歌曲,歌手,還有樂隊,我的心變成了一顆榴蓮。 我的網站:musicmurmurs.com

五條人《問題出現我再告訴大家》 |歌詞修復計畫

一撈二撈海底撈,五條人又又又又被《 樂隊的夏天》淘汰了。

這、這這這……基本上是渣男行徑了吧!節目組還好意思說人家仁科是渣男?

不過,最不尊重人的還是改歌詞這趴。身為只聽過《 道山靚仔》和《地球儀 》的蹭熱度腦殘粉,初聽他們在《 樂夏》Callout 環節表演《問題出現我再告訴大家》,我還納悶阿茂怎麼唱到「還把別人的夢給丟了」這句突然變得超級激動,有點突兀。原來問題果然出現了,他必須告訴大家。

這次的改動,基本意思就是像某網友(是那位麻煩認領一下)說的:「車不能砸,但是夢可以丟。」嗯,很符合這要命的世情。

現在,去Spotify 把整張《 縣城記》聽完吧。

近距離接觸仁科和阿茂啦!

《問題出現我再告訴大家》

作曲:五條人
作詞:五條人

告訴大家,我的朋友要結婚啦
我打算那晚灌醉他
因為過了那晚(天)
他就要做孩子的爸爸

再告訴大家,我的朋友去澳洲了
在昨天晚上九點
他離開心愛的女友
說一年後再見

所有的年青人,年青人,年青人
問題出現我再告訴大家!
所有的年青人,年青人,年青人
問題出現我再告訴大家!

告訴大家,我的朋友他喝醉了
哭叫得一塌糊塗
還把別人的車給砸了
醒後賠了一千五

再告訴大家,我的朋友他歸來了
還戴著那只老手表
說去到哪兒都一樣
只是要看心情怎麼樣

所有的年青人,年青人,年青人
問題出現我再告訴大家
所有的年青人,年青人,年青人
問題出現我再告訴大家!


又,五條人在微博上也調侃了改詞事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