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樂Arrtoo
月樂Arrtoo

為了那些我心尖尖上的華語歌曲,歌手,還有樂隊,我的心變成了一顆榴蓮。 我的網站:musicmurmurs.com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十之一|張敬軒《你阿媽大減價》

看到 @桂花蘋果 發起的活動,我腦海中第一首出現的就是這首……

雖然,貼了這首歌可能會導致我高端大氣有品味(?)的形象完全崩塌。

雖然,貼了這首歌可能會導致我為數不多的追蹤者紛紛離開。

雖然,更重要的是,萬一某天張敬軒閒來無事逛 Matters 然後發現他被推薦的居然是這首歌,我會不會有人身安全危機?

(如果你是乖小孩那還有三秒鐘按「X」關掉本頁的機會哦。)

經過激烈的內心掙扎後,我仍然要向你隆重推介這首歌──一首讓我犧牲了寶貴睡眠時間還是要忍不住發文搞事情的歌──

張敬軒 Live in Passion 廣州站《你阿媽大減價》

而且,請你務必聽完軒仔(公)前面 Talking 的部份,保證神清兼氣爽、減肥兼減壓、美容兼養生。

原來,幸福可以是能夠自由自在地說一個「_」字這麼簡單,嘻嘻。


想知道《你阿媽大減價》歌詞唱甚麼可以參考這首(我知道你想再聽一遍,不用客氣。)

「你阿媽~大減價~益你阿爸~」

話說,原唱尹光唱功也未免太穩:

我永遠像愛雲吞麵一樣愛粵語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