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士多Duck
阿里士多Duck

我討厭跟你在一起的自己

選擇一個人是選擇一種生活

她邊寫邊流下了眼淚
這封信,她不得不寫
為了他,也為了自己


這是一封分手信
她仍然很愛他,卻不得不決定分手

因為太累了
她堅持不下去

記得剛剛跟他在一起的她是多麽的開心
他是一個很優秀的男人
180的身高,像韓星一樣的中分頭
事業有成,能滿足她所有的期望

最重要的是寵她,剛開始時一切都完美
她一直在想為什麼他會選擇自己
像中了頭獎

他對自己很有要求,很會穿衣服,很時尚
他對她自然也很有要求,有時也會買衣服送給她

他事業有成
經營生意有一手
也會對她的事業提出有用的意見

他力求上進
希望她也能一起進步跟上他的步伐

他工作繁忙,出席很多上流社會活動
但每次都會帶著她

他太過出色優秀,她要花很多努力跟上他
為了他,她少看了自己喜歡的韓劇,她努力學化妝,學外語,為的是配得上他

她少了跟讀書時期的朋友談天說地
因為他說應該選擇有價值的人交朋友
別浪費時間在沒價值的人身上

她努力改變自己
變得愈來愈不像自己

那天,他跟她說新來了一個新女同事
新同事很優秀,感覺像遇到了對手

她不禁暗暗留意起那個女同事
偷偷看她的IG
留意起他們的互動

她開始疑神疑鬼,愈來愈沒有安全感
直到有一天
他們吵了一次很大的架

她突然發現自己一直不是愛嫉妒的人
怎麼突然變成這樣了
她為了他變得不認識自己了
什麼時候,自己變得如此卑微
感覺像是在乞求他的愛

她掙扎了好幾天,想找回那個不那麽優秀,卻生活得比較悠然自得的自己

她拿起筆
寫了這一句話

“我愛你,但我討厭跟你在一起的自己“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不過雷同故事天天發生,比起幻想自己另一半的條件
不如想想自己跟對方在一起時會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選擇一個人,其實是在選擇一種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