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Huang
ArisHuang

2023年,結束了8年的日本生活,回到了台北。 加入了自由工作者的世界,重新在這裡紀錄人生裡大大小小的故事和篇章。 |ars90205@gmail.com|

Aris@Tokyo|2021日本自駕旅行|京都。伊根的船屋

去年五月偶然看到某篇旅遊記事,介紹位於京都上方的深處小鎮伊根。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小村感的地方,和當時交往的人約了之後要一起去,結果成了一個沒有實現的約定。

這次的自駕旅行中,便把它排進了行程裡。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我先從東京往靜岡、名古屋、滋賀、京都市內的順序移動,接著就往日本海那邊前進。伊根位在一個很深處的角落,一路上翻了好幾座山。

前兩天正好有冷氣團來,靠近日本海的山陰地區下了一兩天的雪,行經山路時,兩旁仍有殘雪,那景象非常漂亮。我很幸運,一路上都是好天氣,而且清晨會有鏟雪車預先為主要幹道開路,因此並沒有受到什麼交通上的影響,反而可以單純的欣賞這些景象。

到達伊根町時,附近停著幾輛車,但是一個人也沒有,恍若別的世界一般,只有寧靜感包圍著我。

其實我覺得這個時期來是個很好的時機,因為完全沒有外國觀光客,一瞬間會覺得這裡完全屬於自己。

不過當天天氣滿冷的,海風又大,所以我並沒有在那邊停留太久。開了快4小時的車來到這裡,這個踩點的意義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和前男友交往時,他開車帶著我去了很多地方,讓我感受到有車的方便和自由。如今自己也會開車了,想去哪裡不用再等別人的車,以後我也可以帶我喜歡的人,或家人和朋友去浪跡天涯海角啦!

★原文連結:【旅行日誌】2021自駕旅行|京都深處的伊根船屋(伊根の舟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